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星光透視 > 正文

【「熒.情」】新一代「南朋友」--南多凜

2020-11-06

多年前有朋友介紹說《聽見你的聲音》不論故事及演員都很出色,因此《聽見你的聲音》就是我第一次看朴惠蓮編劇的作品,由於劇情實在太虐心,連追幾晚看到凌晨3時兼爆喊,然後隔天便帶虓L腫的熊貓眼返工。戲劇這回事,有時也是人夾人緣,隨後朴編劇的《皮諾丘》及《當你沉睡時》都是李鍾碩當男主角,無論搭檔朴信惠或裴秀智均高踞收視榜首,故此,亦很期待她的新劇《Start Up︰我的新創時代》的播出。

朴編劇的作品很多時都會包含童年時的哀傷、青梅竹馬的感情及其他有關社會與倫理道德種種議題融入其中。今次的《Start Up》與《當你沉睡時》的導演吳忠煥二度合作,又再與有「國民初戀」的裴秀智合作配「南朋友」南柱赫,應該好有追看性,而南柱赫直言角色的「薯嘜」造型、加上認生及容易緊張等性格,跟其本人十分相似。此劇圍繞茪@個夢想成為Steve Job一樣的有錢人徐達美(裴秀智飾)和科技公司創立人南道山(南柱赫飾)之間的愛情故事。

就在開始看《Start Up》的時候,除了男女主角,發現有「李鍾碩童年御用童星」之稱的南多凜(見圖),不經不覺已變成少年了!連聲線也已變得厚實!大家可曾想過,南多凜至今已是出道十年的前輩!連《Start Up》在內,已參與40部電視劇的演出!2009年其7歲憑電視劇《花樣男子》出道,他飾演童年時的金賢重。而且南多凜每次所出演的童年、或是合作的男演員都是大家心中的男神,包括李鍾碩、孔劉、姜棟元、尹斗俊、任時完、張基龍、丁海寅等,近年參與演出的神劇更包括《鬼怪》及《德魯納酒店》等。南多凜曾經多次飾演李鍾碩的童年,其中第一部合作的是他人生第一部所參與的電影《速水花美男》,亦因此跟李鍾碩結下了緣分,接茼b電視劇《皮諾丘》中擔演李鍾碩的童年。

至於電影方面,合作的前輩也是粒粒巨星,緊接李鍾碩的《速水花美男》,就是與姜棟元合演《群盜:民亂的時代》,其後與河正宇合演《許三觀》,最近分別與李星民、車勝元、李光洙合演電影,殊不簡單。很多時標致可愛的童星愈大愈「走樣」,近日經理人公司悉出南多凜的造型照,已是俊男模樣,擺明就是下一位「南朋友」! ■文:蕭瑟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