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副刊 > 正文

【食得健康】早餐有「營」「滋」選

2020-11-12
■有機公平貿易即飲咖啡牛奶系列■有機公平貿易即飲咖啡牛奶系列

今時今日,大家都比以往更注重身體和飲食健康,來自英國的Daioni Organic奶類飲品蘊含豐富營養,更是我們健康生活和飲食習慣的關鍵之一。近日,品牌除了在有機牛奶以外,推出有機水果味牛奶飲品系列,同樣不含任何人造調味料或色素。其奶製品100%在英國出產和包裝,產品來源更100%從品牌的家族農場追溯至你家門前,擁有絕對品質保證。

今次,有機保鮮裝水果味牛奶,在全脂奶以外提供天然朱古力、士多啤梨和香蕉口味,不含人造添加劑及防腐劑。有機水果味牛奶只使用天然色素及調味劑,低脂低糖,適合作為午餐飲品甚至任何時候享用。而最值得留意的是,品牌於香港推出有機公平貿易即飲咖啡牛奶系列,是每天早餐有「營」「滋」選。

由於品牌走遍世界各地尋找與品牌有機牛奶味道最匹配的咖啡,最終選用來自墨西哥單品有機阿拉伯且100%公平貿易的咖啡豆製作牛奶咖啡系列。咖啡豆產自墨西哥一個高海拔的小農場,以人手精心採摘,經細心烘焙,散發天然朱古力芳香和堅果味道,與品牌有機牛奶匹配,成為每早使你精神為之一振的最佳早餐飲品。■文︰雨文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