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哥帥續約曼城:與球員合力奮戰

2020-11-20
哥迪奧拿率領曼城兩捧英超獎盃。美聯社哥迪奧拿率領曼城兩捧英超獎盃。美聯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志達) 英超豪門曼城昨晚宣布,正式續約球隊主帥哥迪奧拿至2023年夏季。

哥迪奧拿在曼城官網解釋,得到高層充分的信任和支持是他選擇繼續執教「藍月兵團」的原因,「在很多糟透的時刻,我仍看到人們給我的支持,當然這包括了(球會行政總裁)蘇利安奴和(球會足球總監)布基斯坦,而來自(球會主席)穆巴拉克的支持尤其重要,這是我願意繼續執教的主要原因。」

在執教母會巴塞隆拿時橫掃2009年的「六冠王」嶄露頭角,哥帥2016年離開德甲拜仁慕尼黑帥位入主曼城,迄今率隊贏得兩次英超冠軍、1次足總盃及3次聯賽盃錦標,去年英超排名第2。哥帥續說:「我希望和球會擁有的優秀球員繼續合作,特別是為了球迷。我們為自己的比賽和贏波的方式感到自豪,雖然知道要在英超贏冠軍是非常困難,但可以的話我們希望能再進一步。」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