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沙拿新冠未癒 利記超殘陣撼李城

2020-11-20
■沙拿無緣鬥李斯特城。  路透社■沙拿無緣鬥李斯特城。 路透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志達) 利物浦球員傷病問題纏身,埃及足總昨日證實,上周確診新冠肺炎的主力射手穆罕默德沙拿最新檢測結果仍未轉為陰性。面對超級殘陣,「利記」教頭高洛普甚至選入了8名青年軍球員跟操。

回埃及備戰國際賽時受感染的沙拿二次新冠檢測仍呈陽性,無緣周日對榜首李斯特城的英超大戰。本來已有後衛雲迪積克、法賓奴和阿歷山大阿諾特養傷,今個國際賽期還添了後衛祖高美斯、安德魯羅拔臣、小將賴斯威廉斯和中場佐敦軒達臣這些「十字軍」,雖然羅拔臣和法賓奴都有望於下周復出,但勢難趕上今周硬撼李城之戰,為此高洛普日前甚至選入了8名青年軍球員跟操。曼聯也飽受傷病困擾,暫時傷兵有包括馬迪爾、勞基梳爾和連迪路夫在內合計8人。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