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特稿:舞室稱依足防疫措施

2020-11-22

跳舞群組的多名確診者,足跡遍布多家舞蹈室及舞蹈學校,香港文匯報記者昨日走訪曾有確診者到訪的舞室及舞蹈學校,當中一家舞蹈學校的導師直言未清楚學校曾出現確診患者,但強調學校一直有遵循政府的防疫措施指示。

香港文匯報記者昨日到銅鑼灣金利文廣場的Dance Culture和Dance Star Academy(香港明星舞蹈藝術學校) ,以及銅鑼灣另一舞室Dance Stage。Dance Culture及Dance Stage均沒有營業,但大門外放置了提醒學員遵從防疫措施的告示,包括要求學員在進入舞室和非跳舞時段要佩戴口罩等。

Dance Star Academy則仍有開門,一名導師表示自己剛結束課堂,並對有確診患者曾到該校表示一無所知,需要進一步了解情況。不過,她強調該校有按政府指示,做足所有需要的壎籵冀戔僧I,包括清潔和為進入人士量體溫,相信爆發傳播鏈與該校無關。 ■香港文匯報記者 芙釵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