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鑫豪盛集團布局大灣區酒店群首發

2020-12-08
■深圳德金會展國際酒店開業典禮及金鑰匙交接儀式日前隆重舉行。■深圳德金會展國際酒店開業典禮及金鑰匙交接儀式日前隆重舉行。

深圳德金會展國際酒店開業典禮及金鑰匙交接儀式日前隆重舉行。鑫豪盛集團總經理莊金霖、深圳德金會展國際酒店總經理崔永超等共同出席開業儀式並致辭。

鑫豪盛集團總經理莊金霖表示:鑫豪盛集團扎根於深圳,服務於深圳,以「建立深圳德金會展國際酒店群」為目標。在全體工作人員的努力下,德金會展國際酒店今天終於破繭成蝶。未來將發揚永不滿足的創業精神,將德金會展國際酒店的品牌做大、做強、做實、做響。

崔永超在致辭中指出,今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全球商務和休閒旅遊一度停擺,在這樣的局勢下,德金會展國際酒店開業迎賓,意在為躊躇向前的酒店行業注入一劑「強心劑」,提振行業信心。

深圳德金會展國際酒店的開業,標誌蚞蒤虓|展綜合體配套功能的更加完善。他勉勵酒店的管理團隊和全體員工再接再厲,把酒店打造成檔次高、服務好、效益佳的一流酒店,為客戶提供優質、專業、國際化的高端服務。

攜程網總監許茹芸,深圳市航空酒店管理公司總裁、深圳市酒店業商會執行會長黃儉,深圳市飯店業協會執行會長王文輝,華瑞酒店管理集團董事長李華生,敏捷集團酒店及公寓事業部總經理田文國,深圳市寶安旅遊酒店業協會會長孫詩琴,旅搜網&沃影空間創始人付剛等業內精英人士,一同見證了這個重要時刻。

深圳國際會展中心配套設施建設面積將達154萬平方米,包括辦公、商業、公寓、酒店、會展公園、會展河等多元復合業態,形成全球領先的會展綜合體,打造灣區城市新中心。

作為深圳國際會展中心的重要配套,酒店群必不可少,它為商旅人士來往辦公、娛樂休閒提供了便利。據深圳會展國際中心規劃,核心區共有四塊酒店用地,規模25萬平方米,將建成最大的深圳酒店群,未來幾年內還將形成深圳國際會展中心完備的五星級酒店群。

深圳德金會展國際酒店地理位置優越,緊鄰穗莞深輕軌和地鐵12號線福海西站,距離全球最大會展中心-深圳國際會展中心僅約900米,便捷連通深圳各大核心商圈,滿足國內外商旅人士的多種需求,以更智能化的配套設施和優質服務,為各界客商打造會展、商旅共融的高品質體驗。

德金會展國際酒店是由鑫豪盛集團按國家四星級旅遊飯店標準投資興建。酒店設計由全球排名第五的楊邦勝主筆設計,是集客房、餐飲、會議、康樂於一體的綜合型酒店。設有獨具特色的餐廳和多功能宴會場地,可以自如切換商務與休閒模式,打造多功能共享的「智慧空間」,為國家會展中心未來承接更多的地區級、國家級、世界級的高規格展覽、會議和活動奠定基礎。

酒店擁有多個會議室和多功能廳,以及先進的多功能音響、投影儀、燈光和錄音等視聽設備。酒店康體中心設有舒適優雅的環境、專業齊全的器械設備,是休閒、交友娛樂的平台。

酒店中餐廳以精緻粵菜為主打,專注原汁原味、營養均衡的珍饈美饌,配有多個不同規格的私人獨立包間,可提供團體宴會、高端私人聚會等格局。西餐廳具有風格獨特的裝修,大氣典雅,提供環球異國風味美食,每天早、中、晚三餐自助餐,另設有西式零點服務,提供優質服務。

深圳德金會展國際酒店的地理優勢以及高品質服務,將對國際會展中心乃至整個深圳地區會展市場的發展起到至關重要的作用。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