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西九文化區場地及活動最新安排

2020-12-08

西九文化區管理局(下稱「管理局」)日前宣布,為配合政府就最近公共壎芮簬瘙〞p所採取的最新防疫措施,至2020年12月15日,所有於西九文化區內,包括戲曲中心和自由空間所舉行的現場表演及節目將會改期或取消。

觀眾敬請保留門票。有關節目更改和退票安排詳情,稍後將於西九文化區網站www.westkowloon.hk公布。 購票熱線(+852 2200 0022)及網上票務繼續維持服務。戲曲中心的票務處亦如常開放,有關服務時間及詳情,請瀏覽西九文化區網站。

為使觀眾於這段期間仍可於網上欣賞節目, 部分節目內容或會改於西九文化區網站推出,詳情請瀏覽個別節目的網上專頁。

期間,戲曲中心和自由空間的部分設施會開放供綵排之用。 藝術公園亦如常開放。

管理局呼籲西九文化區訪客,應遵守政府實施的相關防疫措施。管理局將遵守政府的最新規定,並會繼續留意情況,適時調整各場地和活動的安排。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