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新地發布最新報告

2020-12-08

新鴻基地產(下稱「新地」)日前發布2019/20年度《可持續發展報告》,闡述集團更為完善的可持續發展策略框架,以及在該財政年度於加強環境、社會和經濟方面抗禦力的最新工作。

新地秉持「以心建家」的信念,檢視其可持續發展策略,並加強可持續發展策略框架的重點及承諾。集團深信藉此能為聯合國的可持續發展目標作出更多貢獻,同時滿足持份者的期望。

新地可持續發展督導委員會表示:「憑藉已建立多年的穩健基礎,我們致力持續提升集團的可持續發展表現,以追求長遠價值。我們將繼續迎難而上,應對未來的挑戰和不確定因素。」

集團的可持續發展策略涵蓋五大範疇,包括環境、員工、顧客、供應鏈和社群,為其可持續發展工作的核心。集團將繼續密切關注這五大核心範疇,貫徹集團對可持續發展的承諾和實踐。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