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網上預訂仁濟慈善冬至盆菜可直送府上

2020-12-11

俗語有云「冬大過年」,冬至闔家晚飯(俗稱「做冬」)是中國人非常重視的習俗。適逢新冠肺炎疫情,居家用餐較為安心。中式盆菜寓意盆滿缽滿,闔家圍坐一起共享,象徵團團圓圓,豐衣足食,實屬冬至晚飯的不二之選。仁濟特別於冬至期間推出慈善盆菜訂購服務,善長可透過YanChai Shop網上預訂或直接向仁濟或合辦單位預先認購,並可選擇外賣自取或直送府上以供享用,收費已包括指定地區運費,有關訂購詳情如下:

網上訂購日期  :至2020年12月13日

送貨或自行取貨日期:2020年12月18日至12月22日

取貨地點:彩福皇宴─尖東麼地道65號安達中心13/F

取貨及送貨時段:下午三至六時 (不設指定時間取貨或送貨服務)

網上訂購:https://shop.yanchai.org.hk/products/yan-chai-poon-choi-feast

價錢:1088港元(六位用)/1288港元 (十位用)

盆菜內容:富貴八頭鮑魚、美極煎中蝦、金獎客家燜豬肉、白切走地雞、南乳豬手、柱侯炆蓮藕、炆花菇、酥炸鯪魚球、枝竹、豬皮、酥炸檳榔芋頭、爽甜馬蹄、臘肉、西蘭花及清甜蘿蔔。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