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建行(亞洲)獲「香港金融科技發展大獎」

2020-12-15

中國建設銀行(亞洲)股份有限公司(下稱「建行(亞洲)」)近日於新城財經台主辦之「香港金融科技發展大獎 2020」中榮獲「創新銀行服務-電子銀行」,嘉許建行(亞洲)發展金融科技之傑出表現,並充分肯定其促進香港金融科技發展的積極貢獻。

借助數位化產品和服務,建行(亞洲)充分發揮企業創新文化優勢,運用金融科技優化銀行服務,以客戶為中心,構建金融生態圈,為大灣區金融提供個性化服務規劃。目前,建行(亞洲)已推出一系列創新金融科技服務,包括「e 賬戶服務」、虛擬信用卡、e-Loan及跨平台證券買賣等,致力為客戶提供便捷、高效的智慧銀行服務,盡享電子化理財生活。

此外,建行(亞洲)憑藉龐大跨境優勢和強大的金融科技應用,悉心為企業及商業銀行客戶提供全方位跨境營商理財方案。「深港通」註冊易由建行一站式為客戶提供商事登記、住所託管、自助領照及開戶服務,香港及澳門投資者無需親身辦理,大大節省時間及成本。銀企直聯可實現自動收付對賬。現金池服務可讓企業輕鬆實現資金歸集。

建行(亞洲)期望透過持續運用金融科技優化銀行服務,提升服務的多元化,滿足不同客戶在財富管理上的各種需要,並對香港金融科技發展作出積極貢獻,支持香港進入金融科技新時代。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