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特稿:國安法震懾 「黑暴資訊台」將刪專頁

2021-01-10
●所謂「民間自發資訊台」日前宣布將刪除TG 頻道和facebook專頁。 fb截圖●所謂「民間自發資訊台」日前宣布將刪除TG 頻道和facebook專頁。 fb截圖

在香港國安法以及執法機關嚴正執法的震懾下,首個攬炒派所謂「民間自發資訊台」日前宣布將刪除TG 頻道和facebook專頁。該平台自非法「佔中」到修例風波一直為暴動提供有關非法暴動的資訊。

該名為「926 平民在政總現場」的平台日前於facebook發帖稱,該平台多年來,中間經常有暫停運作的時候,但是次,為了管理員以及所有subscribe和follow「926」 TG頻道和facebook專頁的人的「安全」,將把TG頻道和facebook專頁刪除,並聲稱管理員將會把facebook專頁和TG頻道備份放在一個「安全的地方」。

●香港文匯報記者 鄭治祖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