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紅會撐「受限區」 防疫品派足5天

2021-02-01
●香港紅十字會派義工到紅磡、深水鶪峈o麻地,為受影響人士提供協助。香港紅十字會fb●香港紅十字會派義工到紅磡、深水鶪峈o麻地,為受影響人士提供協助。香港紅十字會fb

香港文匯報訊 香港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多個地區被劃為「指定區域」或「受限區域」。香港紅十字會昨起至周四(2月4日),一連5天派出職員及義工到紅磡、深水鶪峈o麻地,為受影響人士提供即時精神健康及防疫資訊、派發抗疫用品,向弱勢社群提供協助。

紅十字會表示,曾於1月24日及25日派出職員及義工到其中一個「受限區域」油麻地及佐敦一帶為受影響人士提供多項人道服務,逾1,400名人次受惠。此外,發現近六成受訪人士表示最需要的支援是防疫物資,特別是口罩,部分受訪人士表示因口罩儲量不多而須循環再用,還有部分人表示面對經濟壓力及防疫資訊不足的困難。

紅十字會建議,公眾即使未能相聚見面,亦可以電話、網上視訊等方式與親友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

此外,市民應做好個人防疫措施,保持環境壎芚央C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