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香港專題 > 正文

國安教育日展覽月中舉行

2021-04-08
●特區政府定於本月15日至下月初在中環愛丁堡廣場展城館舉辦「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2021-公眾教育展覽」。 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fb專頁圖片●特區政府定於本月15日至下月初在中環愛丁堡廣場展城館舉辦「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2021-公眾教育展覽」。 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fb專頁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今年4月15日是我國第六個「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亦是香港國安法在港實施後的第一個「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為讓市民認識總體國家安全觀及其豐富的內涵,以及香港國安法對維護國家安全、完善香港特區國家安全體系,進一步完善選舉制度, 落實「愛國者治港」等方面的重要性,特區政府定於2021年4月15日至5月2日,在中環愛丁堡廣場3號展城館舉辦公眾教育展覽,歡迎市民踴躍參與。

是次展覽毋須登記,巿民可於展覽期間的下列開放時間,到展城館親身細閱及體驗各項有關國家安全的多媒體資料:

星期一至四:10:00至18:00

星期五、六、日及公眾假期:10:00 至 19:00

星期二(4月20日及27日):休館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