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香港專題 > 正文

教協肆意售「獨」書 教聯會促正視規管

2021-04-08

香港文匯報訊 自稱是「教育專業團體」的教協,卻一直站在「縱暴」最前線,去年更成立所謂「援助基金」大搞眾籌包庇失德「黃師」。網媒《點新聞》記者近日走訪教協位於旺角的「有為圖書坊」,發現書坊公然出售大量被指美化黑暴的書籍。教聯會副主席穆家駿昨日對此批評教協售賣這些書籍,肆意挑戰政府底線,荼毒教師和學生。他並敦促政府要正視此事並作出規管。

穆家駿昨日接受《點新聞》訪問時表示,教協不單是一個教師工會,更是一個政治組織,經常打茈X版自由、學術自由的名義,透過自己的會所,宣揚反對執政黨、反政府的書籍和文宣。在香港國安法頒布後,社會逐漸穩定的情況下,教協仍要售賣這些書籍,肆意挑戰政府底線,荼毒教師和學生。他敦促政府要正視此事並作出規管,若有書籍確實涉及顛覆國家政權,需要由警方國安處及時處理。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