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國際 > 正文

蓋茨結婚先問舊愛 婚後每年別墅度假

2021-05-06
● 溫布拉德● 溫布拉德

美國微軟公司創辦人蓋茨日前突然宣布離婚,原因撲朔迷離。傳媒翻出蓋茨1997年一篇訪問,提到他在1994年結婚之後,仍然每年會到前女友溫布拉德的海邊別墅度假,並指這個做法得到妻子梅琳達的同意。不過暫時未知這段「剪不斷理還亂」的關係與蓋茨離婚是否有關,亦不知道他現時是否還與溫布拉德見面。

事實上,蓋茨1987年認識梅琳達時,仍然與現年70歲的溫布拉德在拍拖,後來為了與梅琳達在一起才與對方分手。蓋茨從來沒有掩飾與溫布拉德的特別關係,曾多次在不同訪問中,透露當年決定與梅琳達結婚前,曾經徵求溫布拉德同意,這段故事到2019年蓋茨就Netflix個人傳記紀錄片受訪時,仍然被提及。

蓋茨離婚後,媒體翻出他1997年在《時代》周刊的訪問,當時婚後僅3年的蓋茨坦言,自己每年仍然會到溫布拉德位於北卡羅來納州的海邊別墅,與對方度過一個周末,他們會一起駕駛沙丘越野車、玩懸掛式滑翔、在海邊散步。溫布拉德形容,她與蓋次經常分享對世界和自身的看法,並對於兩人因從事科技行業而相遇的經歷感到驚奇。

律師曾處理貝索斯離婚

蓋茨與梅琳達在離婚申請書中,要求法官就兩人財產分配開庭審理,據報兩人分別聘請的離婚律師,正正就是2019年亞馬遜創辦人貝索斯離婚時男女雙方的律師,其中蓋茨的律師,當年曾代表貝索斯的前妻麥肯齊,至於梅琳達的律師當年則代表貝索斯。

●綜合報道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