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香港專題 > 正文

多帶幾個口罩 學生復課準備足

2021-05-25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詹漢基)不少家長及學生都對全面復課感興奮。其中路德會聖十架學校小二生林泳希(圖左)表示,對於能夠回校上學、見到老師及同學感到非常開心,「我不擔心疫情,因為我會做足防疫措施,多帶備幾個口罩,準備好搓手液,也會和同學保持社交距離!」其母林太(圖右)則說,對於學校的防疫準備充滿信心,相信校方會做好清潔消毒工作,並支持學校教師定期接受核酸檢測及接種疫苗,確保師生健康。

聖公會聖雅各小學小六生羅同學昨日回校前已上了一個多月網課,覺得能回到學校機會難得,因在家上網課時感孤獨,又指自己即將畢業,希望把握機會,多與同學聊天。

家長羅太亦說,面授課堂較網課好,期望兒子可以在小學生涯倒數期間好好享受;而被問到接種疫苗年齡降低會否讓孩子打針,她則認為要多看數據再考慮清楚。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