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2月22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藝粹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活動推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2-22]     我要評論

「香港藝術:開放.對話」展覽系列﹝四﹞

尋樂.經驗

 「尋樂.經驗」選取了八件香港藝術館的藏品展出,更邀請了七位本地藝術工作者運用不同媒介的物料,透過藝術品演繹他們對「參與」及「互動」兩者的理解。這次展覽的部分作品打破展覽作品不可觸摸的概念,希望大眾能由觸覺和直接參與開始,從親身接觸中感受作品的精髓。這將會為觀眾帶來嶄新的觀賞展覽經驗,使觀眾學習開放不同的感官欣賞藝術作品,運用身體的各部分去感受藝術作品所傳達的訊息。

 時間:即日起至4月19日

 地點:香港藝術館

 查詢:27210116

海頓的大提琴

 為紀念海頓逝世二百週年,香港城市樂團將與著名俄羅斯大提琴家兼指揮家亞歷山大.魯丁一起獻上一場充滿美妙旋律的音樂會。作為俄羅斯榮譽藝術家、莫斯科 Musica Viva 室樂團藝術總監兼指揮、莫斯科音樂學院教授及莫斯科政府大獎得主,亞歷山大.魯丁是在國際上享有盛譽的俄國音樂家。他曾贏得不少重要大獎,包括一九七六年萊比錫巴赫國際大賽、一九七九年佛羅倫斯加斯帕.卡薩度國際大賽、一九七八年及一九八二年的第六及第七屆莫斯科柴可夫斯基大賽。他曾與皇家愛樂樂團、維也納交響樂團、慕尼黑室樂團及俄羅斯各重要樂團合作。他將於是次音樂會上擔任海頓D大調大提琴協奏曲獨奏、與高足.康雅談(現為香港城市室樂團首席)合作韋華第雙大提琴協奏曲(RV531),以及指揮樂團演出柴可夫斯基的小交響曲及海頓的第六十三號交響曲《洛克塞拉娜》。

 時間:3月8日 晚上8時

 地點:荃灣大會堂演藝廳

 查詢:28642154

相關新聞
水中之書 尋找快樂的禪意旅程 (2009-02-22) (圖)
水中之書 (2009-02-22) (圖)
遊•藝•園:久遠而深刻的夢 —嘉野稔回顧展 (2009-02-22) (圖)
點評集:芝加哥交響樂團的雄渾之聲 (2009-02-22) (圖)
活動推介 (2009-02-22)
東尼獎音樂劇 從百老匯笑到香港 (2009-02-15) (圖)
搶奪芳心喜自由 (2009-02-15) (圖)
不能錯過的愛沙尼亞愛樂室樂合唱團 (2009-02-15) (圖)
點評集:《卡里古拉》 稍欠力度 (2009-02-15) (圖)
活動推介:香港藝術節加料節目—在尖沙咀發現石硤尾 (2009-02-15)
活動推介:《美麗連繫》 (2009-02-15)
香港藝術家「出走」事件簿 (2009-02-08) (圖)
活動推介:香港中樂團「傳統的魅力IV」音樂會 (2009-02-08)
硬膠星Plastic Planet 英國玩具膠響樂@香港2009 (亞洲首演) (2009-02-08)
田戈兵「紙老虎」襲港 (2009-02-01) (圖)
點評集:重回香港大會堂的《蝴蝶夫人》 (2009-02-01) (圖)
節目推介:伽里略傳 (2009-02-01)
節目推介:榮念曾實驗劇場《錄鬼簿》 (2009-02-01)
新年新「戲」象 (2009-01-25) (圖)
香港管弦樂團內地巡演上海落幕 (2009-01-25)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藝粹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