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3月3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教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三三四學制問與答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3-03]     我要評論

 新高中學制今年9月實施,為了加深學界及社會人士對新學制的了解,本報特設「三三四學制問與答」,歡迎巿民提出與此有關的問題,並電郵至edu@wenweipo.com,教育局官員會透過本欄目回覆。

 問:大學未來改行四年制,營運成本會增加,政府會否增加學士學位課程的學費以作彌補?

 答:在2005年5月發表的《高中及高等教育新學制—投資香港未來的行動方案》文件中,政府建議了一個由社會及直接受惠的學生家長共同承擔的資助方案。當局會就四年新學士學位課程的建議學費水平,連同學生資助計劃的相應轉變,一併諮詢公眾意見,並最遲於2011年的最後一季,就學費水平作最終決定。

相關新聞
商科教授搶手 科大加碼留人 (圖)
港校懶理學生能力國際評估 (圖)
前教院高層「過檔」真道書院 (圖)
職訓局應用學習課畢業禮
加拿大教育展本月舉行
畢業生實習計劃 徐立之表支持 (圖)
三三四學制問與答
天主教新民書院 家長教師會聚餐 (圖)
科學天地:愛滋變種快 疫苗開發難 (圖)
HIV mutates to avoid immune system
海外學子隨筆:戒掉網癮 心情較開朗 (圖)
文學漫步:張愛玲神秘遺作《小團圓》
英語世界:Dress up to the nines 盛裝打扮
圖說香江:威靈頓街,約1875年 (圖)
法國大革命 The French Revolution (圖)
一句話國學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教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