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3月13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鄭少秋紅底褲沖喜 唔怕「賴」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3-1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本報訊】(記者 黃佩麗)每次鄭少秋有新劇出街,差不多都會令股市大跌,稱為「丁蟹效應」,由秋官主演的新劇《桌球天王》將於三月三十日推出,未知到時可會令股市繼續跌下去?不過秋官昨日出席《桌球天王》記者會時笑言大家是「賴得就賴」,亦不怕劇集會遭腰斬。

 鄭少秋、周麗淇、鄧健泓、滕麗名、郭正鴻等昨日出席在電視城舉行的《桌球天王》記者會,對於人人擔心的「丁蟹效應」,秋官認為大家只是「賴得就賴」,把積壓已久的怨忿發洩出來,他笑言股市之前已經一直在跌,與他無關,如果真的靈驗,大家就應該趁低吸納,待劇集播完就放,又說自己也持有匯豐股票,帳面少了百分之十五,仍在考慮是否供股。

 問到劇集播出時可會不敢出街?他笑說:「未驚過!如果你(記者)煽動就驚。(怕不怕會中途腰斬?)啋過你!自從《輪流轉》之後都未試過,而且《潮爆大狀》出街時股市都無跌。」

周麗淇:若有「效應」發達

 秋官又說監製唐基明昨日穿上一身紅衣,鴻運當頭,自己也穿了紅底褲,實行沖喜一下。問他會否避了經濟危機而退出娛樂圈?他說:「我唔制,幾大都不退出,我姣婆守唔到寡!而且我也沒有想過退休,經濟不好是大趨勢,或者我下次開《股票天王》啦。」

 周麗淇和滕麗名都力撐秋官,表示不信有「丁蟹效應」,周麗淇指如真有其事,大家應好易發達,並謂自己在投資方面屬穩陣派,早前才買了樓給母親住,計劃年尾再買,她笑說:「買來收租養老都好。(不信男人要靠自己?)不可這樣講,都是用來保障自己,令自己有安全感。」滕麗名已一早放晒貨,正等好時機趁低吸納。

郭正鴻正牌「魔術鹹豬手」

 郭正鴻昨日在記者會時被秋官大爆他是魔術鹹豬手,笑指郭政鴻在劇中經常玩魔術,所以鹹豬手就是他,還問周麗淇對方有沒有用紙巾穿過她身體,郭政鴻聞言只能尷尬地笑。他表示在劇中要不停玩魔術,所以「魔術鹹豬手」一出,即令他的心離一離。問他可覺得雨過天青?他表示件事已經過去,不想再講。

 至於緋聞女友滕麗名昨日就笑他「無Q用」,原來是因為郭政鴻在劇中不見了打桌球的Q棍,於是她要幫他找回來,滕麗名笑指對方在現實中絕對是好有用,問她覺得郭政鴻好不好用?她笑說:「我都沒有拿他來用,但他在劇中玩魔術時就令我好怕,記得有次他要玩火,講好細火,誰知正式埋位時就好大火,他自食其果,燒到自己的頭髮。」

相關新聞
鄭少秋紅底褲沖喜 唔怕「賴」 (圖)
無線靚女與花卉競艷 (圖)
《金錢誘罪》改名《富貴門》 (圖)
尹光演唱入座八成 太座拍檔登台賣笑 (圖)
化妝師化「醜」為靚 謝安琪認不出自己 (圖)
纏上三角關係 郭力行獻初吻 (圖)
曹格「放飛機」 大同俊傑扭計懲罰 (圖)
林建岳:這玩笑開大了 (圖)
香港電影百年 影人回顧興衰 (圖)
「子彈信」各抒己見 任達華望破案 甄子丹視等閒 (圖)
張家輝續約英皇 今年拍三部片 (圖)
楊受成大讚阿嬌 勇於承擔做得好好 (圖)
任賢齊但願「子彈信」是惡作劇 (圖)
陳冠希未能返港 陳見飛頂替活動? (圖)
《哈6》秘密試映 劣評如潮
韓歌手李昌龍涉欠債自殺身亡
湯嫂美髮 (圖)
演技再被彈 林志玲不氣餒 (圖)
與黃品源芝加哥登台 李彩華握手握到爆坼 (圖)
紀佳松嫌江語晨欠性感 潘瑋柏笑住睇「戲」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