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3月13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張家輝續約英皇 今年拍三部片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3-1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張家輝和杜汶澤續約英皇,霍汶希送上巨型機票通行證。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張家輝、杜汶澤分別續約和加盟英皇旗下,昨日兩人雙雙出席簽約儀式。阿澤先有兩位英皇之花陪同行紅地氈進場,接著便是張家輝在兩名身高六呎的女模陪同下現身。經理人霍汶希分別送上導演椅給阿澤,又送上一張巨型機票通行證予家輝,保證他獲免費到全世界出席各影展,而且包埋屋企人。最搞笑的是霍汶希指他拎住這張機票去櫃位便可以起飛,家輝打趣說,如果拎這張機票去機場,就真的要飛去青山,引得哄堂大笑。

 張家輝透露續約英皇一年,雙方會再傾談更長遠計劃:「留在英皇其中原因是欣賞老闆的膽識,正當大家都顧及中國市場,老闆可以好大膽拍攝純本地製作。(酬勞有加碼?)無,這份合約是半年前傾,當時海嘯時期,我笨驉A事實錢是其次,最重要配合到發展空間。(幾多位數字酬勞?)這個好悶,唔好問,我只是『求撈』。」今年他將會為英皇拍三部戲,有指他在宣傳海報企在中間位置,突顯一哥身份,他說不敢當:「我邊敢,我係九哥。」

杜汶澤幕前幕後兼顧

 杜汶澤亦和英皇簽了數年合約,日後幕前幕後兩邊兼顧,問到酬勞,阿澤沒有正面回應,只說做多幾份工。阿澤和王祖藍合作的新片於下周開拍,之後他監製一部新戲,希望發掘新人演出,問他會否找梁洛施合作?他說:「任何演員都會考慮,我夠想搵阿爾柏仙奴合作,人地騷唔騷我,一切視乎機緣。」

相關新聞
鄭少秋紅底褲沖喜 唔怕「賴」 (圖)
無線靚女與花卉競艷 (圖)
《金錢誘罪》改名《富貴門》 (圖)
尹光演唱入座八成 太座拍檔登台賣笑 (圖)
化妝師化「醜」為靚 謝安琪認不出自己 (圖)
纏上三角關係 郭力行獻初吻 (圖)
曹格「放飛機」 大同俊傑扭計懲罰 (圖)
林建岳:這玩笑開大了 (圖)
香港電影百年 影人回顧興衰 (圖)
「子彈信」各抒己見 任達華望破案 甄子丹視等閒 (圖)
張家輝續約英皇 今年拍三部片 (圖)
楊受成大讚阿嬌 勇於承擔做得好好 (圖)
任賢齊但願「子彈信」是惡作劇 (圖)
陳冠希未能返港 陳見飛頂替活動? (圖)
《哈6》秘密試映 劣評如潮
韓歌手李昌龍涉欠債自殺身亡
湯嫂美髮 (圖)
演技再被彈 林志玲不氣餒 (圖)
與黃品源芝加哥登台 李彩華握手握到爆坼 (圖)
紀佳松嫌江語晨欠性感 潘瑋柏笑住睇「戲」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