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3月13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林建岳:這玩笑開大了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3-1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身為陳冠希老闆,林建岳對於「恐嚇信」表示並不擔心。

 【本報訊】(記者 李慶全)2009年為香港電影誕生百周年,香港電台特別製作電視專輯《影.話.百年》,昨日於時代廣場舉行啟播儀式,徐小明、林建岳亦有出席。由於有線接獲有關恐嚇陳冠希的信件,身為老闆的林建岳即成為追訪對象。他也大方回應事件,指未清楚寄件人是否惡作劇,但他不擔心陳冠希的人身安全問題,因絕對信任香港的法律及警力,能夠保障到市民的安全。恐嚇信件是寄到有線電視,小明哥則較迴避,未有接受傳媒訪問便離去。

 寰亞電影公司負責人亦即陳冠希老闆的林建岳昨日一抵達活動場地,即被記者包圍,向他提問到陳冠希被發恐嚇信有否擔心其安全問題?林建岳淡定回應:「不擔心安全問題,香港是法治之區,即使Edison(陳冠希)有不對的地方,也罪不至死,我們絕對信任香港政府及警方會辦到事,應不是問題,其中鍾意不鍾意一個人都好,這樣做出發點好錯,是犯了法,挑戰法律是會受到制裁的。」陳冠希目前的心情如何,有否聯絡過他表示慰問?林建岳表示昨日才從北京回港數小時,未有時間聯絡他,但知公司同事跟他傾過,陳冠希也有問要怎樣處理,但他們都不太擔心,會相信警方的能力。有指陳冠希之前都已接過恐嚇電話?林建岳帶笑說:「我無收過,你去問他吧!」

相信警方有能力

 陳冠希有份主演的電影《神槍手》已安排於四月九日在港上畫,現發生恐嚇事件,會否不讓他返港宣傳?林建岳透露,其實一直都沒想過要陳冠希回港做宣傳,因他都不太想在香港,所以不會因這次事件不用他回香港來,但新加坡的宣傳活動他則會出席。

 除了電影宣傳外,其他活動也會否考慮不讓他出席,避一下鋒頭?林建岳重申:「不覺得這是問題,我不是要挑戰人,只是那個人有問題,玩笑開得太大,向法律作出挑戰,對於Edison來看也覺得對方玩笑開得太大,即使有擔心個人人身安全,仍相信警方會做到事情。」

相關新聞
鄭少秋紅底褲沖喜 唔怕「賴」 (圖)
無線靚女與花卉競艷 (圖)
《金錢誘罪》改名《富貴門》 (圖)
尹光演唱入座八成 太座拍檔登台賣笑 (圖)
化妝師化「醜」為靚 謝安琪認不出自己 (圖)
纏上三角關係 郭力行獻初吻 (圖)
曹格「放飛機」 大同俊傑扭計懲罰 (圖)
林建岳:這玩笑開大了 (圖)
香港電影百年 影人回顧興衰 (圖)
「子彈信」各抒己見 任達華望破案 甄子丹視等閒 (圖)
張家輝續約英皇 今年拍三部片 (圖)
楊受成大讚阿嬌 勇於承擔做得好好 (圖)
任賢齊但願「子彈信」是惡作劇 (圖)
陳冠希未能返港 陳見飛頂替活動? (圖)
《哈6》秘密試映 劣評如潮
韓歌手李昌龍涉欠債自殺身亡
湯嫂美髮 (圖)
演技再被彈 林志玲不氣餒 (圖)
與黃品源芝加哥登台 李彩華握手握到爆坼 (圖)
紀佳松嫌江語晨欠性感 潘瑋柏笑住睇「戲」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