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3月13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楊受成大讚阿嬌 勇於承擔做得好好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3-1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英皇老闆楊受成和經理人霍汶希,對阿嬌復出的表現,甚為讚賞。

 【本報信】(記者 李思穎)英皇老闆楊受成和藝員部總監霍汶希對於有線收到恐嚇信,矛頭直指「慾照事件」男主角陳冠希,兩人都不作評論,亦相信鍾欣桐(阿嬌)人身安全不會受威脅,皆因阿嬌也是受害者。 對於阿嬌正式復出,楊生也有留意對方的訪問,覺得阿嬌做得好好,每件事都勇敢去承認,又解釋之前所講的「好天真」和「傻」:「事實佢當時好天真好傻,是好愚蠢的愛,不計後果,好愚笨去愛一個人,是怕失去才影這些相。(會否下令旗下藝人在感情上要儉點處理?)一向都有勸。(何時上映阿嬌主演的電影《出水芙蓉》?)今年應該無問題,好快會送到內地電檢局。(擔心不獲批准上映?)應該唔會,阿嬌的廣告都出得。」

阿Sa在台接待阿嬌

 霍汶希對陳冠希的「子彈恐嚇」事件不作回應,也不擔心阿嬌的人身安全,相信阿嬌都有睇電視,應該都知此事。阿嬌復出後將於今日黃昏坐飛機到台灣出席代言產品的活動,此行逗留兩日,正值阿Sa也在台灣拍劇,阿Sa特地向劇組請假數小時出來跟阿嬌一聚。霍汶希謂:「我們去劇組探她會不方便,所以她便請幾小時出來做東道主,但不會到阿嬌活動現場打氣。」

 阿嬌將首度正式面對台灣傳媒,霍汶希透露阿嬌心情多少都會緊張,不過她已在自己主場熱過身,應該會好一些,而且台灣和內地歌迷會的fans都說會出席活動。

相關新聞
鄭少秋紅底褲沖喜 唔怕「賴」 (圖)
無線靚女與花卉競艷 (圖)
《金錢誘罪》改名《富貴門》 (圖)
尹光演唱入座八成 太座拍檔登台賣笑 (圖)
化妝師化「醜」為靚 謝安琪認不出自己 (圖)
纏上三角關係 郭力行獻初吻 (圖)
曹格「放飛機」 大同俊傑扭計懲罰 (圖)
林建岳:這玩笑開大了 (圖)
香港電影百年 影人回顧興衰 (圖)
「子彈信」各抒己見 任達華望破案 甄子丹視等閒 (圖)
張家輝續約英皇 今年拍三部片 (圖)
楊受成大讚阿嬌 勇於承擔做得好好 (圖)
任賢齊但願「子彈信」是惡作劇 (圖)
陳冠希未能返港 陳見飛頂替活動? (圖)
《哈6》秘密試映 劣評如潮
韓歌手李昌龍涉欠債自殺身亡
湯嫂美髮 (圖)
演技再被彈 林志玲不氣餒 (圖)
與黃品源芝加哥登台 李彩華握手握到爆坼 (圖)
紀佳松嫌江語晨欠性感 潘瑋柏笑住睇「戲」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