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3月13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曹格「放飛機」 大同俊傑扭計懲罰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3-1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好男聲音樂會」記者會三缺一,只有方大同和林俊傑到場,曹格缺席。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方大同、林俊傑、曹格將於本月十五日假灣仔會展舉行「新城唱好極品好男聲音樂會」,昨日的招待會上曹格因簽證問題趕不及到場,兩位拍檔都直指給曹格放飛機,由於已是第二次放他們飛機,所以要懲罰對方。

 林俊傑笑說到時不許曹格上台,或者騷擾對方唱歌,到時可能要曹格以Jackson 5的爆炸頭出現,我和大同便帥帥出場。

 林俊傑對於阿嬌復出,他分分鐘被阿Sa淡忘,對此,林俊傑搞笑說:「是嗎?阿Sa唔好拋棄我,唔好忘記我呀!」談到有線收到一封恐嚇陳冠希的信,林俊傑和大同均不知此事,聽到很大感驚訝,大同形容這則新聞很勁,但聽後令人不舒服,希望對方身體上不會受傷害。林俊傑謂:「雖然跟陳冠希不熟,大家有共同的朋友,畢竟這是私人事,自己不懂分對錯,但鼓勵對方要堅強面對。(會否覺得陳冠希有危險?)安全是要注意,希望大家可以包容,因為每個人也有過去及過失,身邊朋友要作出支持,而當事人都要注意一下,這樣大家才會安心。」

相關新聞
鄭少秋紅底褲沖喜 唔怕「賴」 (圖)
無線靚女與花卉競艷 (圖)
《金錢誘罪》改名《富貴門》 (圖)
尹光演唱入座八成 太座拍檔登台賣笑 (圖)
化妝師化「醜」為靚 謝安琪認不出自己 (圖)
纏上三角關係 郭力行獻初吻 (圖)
曹格「放飛機」 大同俊傑扭計懲罰 (圖)
林建岳:這玩笑開大了 (圖)
香港電影百年 影人回顧興衰 (圖)
「子彈信」各抒己見 任達華望破案 甄子丹視等閒 (圖)
張家輝續約英皇 今年拍三部片 (圖)
楊受成大讚阿嬌 勇於承擔做得好好 (圖)
任賢齊但願「子彈信」是惡作劇 (圖)
陳冠希未能返港 陳見飛頂替活動? (圖)
《哈6》秘密試映 劣評如潮
韓歌手李昌龍涉欠債自殺身亡
湯嫂美髮 (圖)
演技再被彈 林志玲不氣餒 (圖)
與黃品源芝加哥登台 李彩華握手握到爆坼 (圖)
紀佳松嫌江語晨欠性感 潘瑋柏笑住睇「戲」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