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3月13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無線靚女與花卉競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3-1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在花團錦簇之中,咁多靚女花枝招展,真教人眼花繚亂。 彭子文 攝

 【本報訊】(記者 梁靜儀)應屆港姐陳倩揚、馬賽、高海寧、華姐朱璇及梁嘉琪等多位女藝員,昨日到維園,為2009年香港花卉展覽「萬花喜迎東亞運攝影比賽」擔任模特兒,其中以低胸裝上陣的高海寧最性感,吸引不少攝影發燒友拍攝。

 陳倩揚表示首次以宮廷服為花卉展做模特兒,以前只與父親來過影相;新一屈港姐即將進行招募,幾位應屆港姐都要出席宣傳活動,唯獨經常稱病的張舒雅例外,有指她會被飛出局,無份為港姐宣傳?陳倩揚表示近日很忙,很少聯絡張舒雅,又力撐只是傳聞,她也理不到這麼多,只會做好份內事。問到是否因張舒雅的關係,重擔都落在她身上?陳倩揚只說:「大家同一個使命,做好件事便功德圓滿。」

 馬賽昨日連趕三場,早上拍攝完飲食節目,下午隨即又要出席花卉展。問到可有男人借影相為名追求她?馬賽表示未試過,反而讀書時修讀攝影,經常做同學的模特兒,而她本身最愛去米埔影花草。

相關新聞
鄭少秋紅底褲沖喜 唔怕「賴」 (圖)
無線靚女與花卉競艷 (圖)
《金錢誘罪》改名《富貴門》 (圖)
尹光演唱入座八成 太座拍檔登台賣笑 (圖)
化妝師化「醜」為靚 謝安琪認不出自己 (圖)
纏上三角關係 郭力行獻初吻 (圖)
曹格「放飛機」 大同俊傑扭計懲罰 (圖)
林建岳:這玩笑開大了 (圖)
香港電影百年 影人回顧興衰 (圖)
「子彈信」各抒己見 任達華望破案 甄子丹視等閒 (圖)
張家輝續約英皇 今年拍三部片 (圖)
楊受成大讚阿嬌 勇於承擔做得好好 (圖)
任賢齊但願「子彈信」是惡作劇 (圖)
陳冠希未能返港 陳見飛頂替活動? (圖)
《哈6》秘密試映 劣評如潮
韓歌手李昌龍涉欠債自殺身亡
湯嫂美髮 (圖)
演技再被彈 林志玲不氣餒 (圖)
與黃品源芝加哥登台 李彩華握手握到爆坼 (圖)
紀佳松嫌江語晨欠性感 潘瑋柏笑住睇「戲」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