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3月13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尹光演唱入座八成 太座拍檔登台賣笑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3-1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尹光的「爆金爛演唱會」有意外的上座率,自然要「飲番杯」慶祝。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尹光前晚在紅館舉行一場「爆金爛尹光09演唱會」,雖然入座率僅得八成,但無損尹光演出心情,依然在台上風騷唱歌大賣笑話,就連其太座也上陣撐場,他們夫婦一唱一和大談大笨象股及勸人不要吸軟性毒品,但就對近日熱爆全城的「慾照風波」隻字不提,尹光表示主要是不想在受害人的傷口上灑鹽。

 尹光相隔十八年後再度踏上紅館獻唱,依然不失其搞笑作風,甫開場尹光還拿了一堆避孕套丟到台下送給觀眾。當晚除邀得「農夫」擔任表演嘉賓,到場欣賞的Soler、謝曉瑩、呂珊、蘇珊及柳影紅也被臨時拉伕上台合唱《風的季節》,贏得不少掌聲。尹光和太太李麗儀夫唱婦隨大講笑話,當中不乏時事新聞,好似大笨象股和軟性毒品的問題,但就沒提到「慾照事件」,尹光笑言很多人誤解他經常說有味笑話,其實那些只是頗踩界的笑話,有些甚至很正經的。

 今次入座率只有八成,但尹光沒有失望,他自我安慰已經感到相當滿足,面對金融海嘯,成績已經比想像中好,初時估計得五、六成觀眾。

相關新聞
鄭少秋紅底褲沖喜 唔怕「賴」 (圖)
無線靚女與花卉競艷 (圖)
《金錢誘罪》改名《富貴門》 (圖)
尹光演唱入座八成 太座拍檔登台賣笑 (圖)
化妝師化「醜」為靚 謝安琪認不出自己 (圖)
纏上三角關係 郭力行獻初吻 (圖)
曹格「放飛機」 大同俊傑扭計懲罰 (圖)
林建岳:這玩笑開大了 (圖)
香港電影百年 影人回顧興衰 (圖)
「子彈信」各抒己見 任達華望破案 甄子丹視等閒 (圖)
張家輝續約英皇 今年拍三部片 (圖)
楊受成大讚阿嬌 勇於承擔做得好好 (圖)
任賢齊但願「子彈信」是惡作劇 (圖)
陳冠希未能返港 陳見飛頂替活動? (圖)
《哈6》秘密試映 劣評如潮
韓歌手李昌龍涉欠債自殺身亡
湯嫂美髮 (圖)
演技再被彈 林志玲不氣餒 (圖)
與黃品源芝加哥登台 李彩華握手握到爆坼 (圖)
紀佳松嫌江語晨欠性感 潘瑋柏笑住睇「戲」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