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3月13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子彈信」各抒己見 任達華望破案 甄子丹視等閒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3-1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黃婉伶、任達華、甄子丹、方力申出席《影話百年》啟播儀式,與廣播處長黃華麒(中)合照。 李志樑 攝

 【本報訊】(記者 李慶全)有線接獲「子彈信」針對恐嚇「慾照事件」主角陳冠希,一時成為城中熱話,任達華也希望這次事件只是開玩笑,也寄望警方能盡快破案,畢竟恐嚇是嚴重的事情。但華哥倒有個疑問,就是子彈信件是從美國寄出,為何也能出境?希望有關部門亦要留意。華哥又認為其實「慾照事件」已成過去,當事人也要重新出來工作,這才可獲得重生。

楊愛瑾黃婉伶曾受恐嚇

 甄子丹被問對恐嚇事件的看法,他竟笑說:「封信不是我發的,其實世界有許多問題發生,像中東打仗、金融海嘯,娛樂新聞看完就算,總之世界的問題太多,今次的事又未知是否惡作劇,但既然不是殺人放火,還是留意社會問題吧!」

 楊愛瑾曾與陳冠希合作過拍電影,但彼此並不相熟,不過要是恐嚇事件發生自己身上也會好驚。她指其實於初出道時,曾有其他偶像的fans出言恐嚇過她,叫她不好出街,否則就會打她。

 黃婉伶未有留意陳冠希給恐嚇一事,但她相信任何人遇上這情況也會好驚,因會威脅到人身安全,也希望陳冠希無事。她表示曾經也收到過寄來恐嚇信件,著她一定不能拍拖,否則會對她不客氣,該fans更會自殺,亦有試過有痴情fans在其家門樓下守候,感覺當時自己是完全沒有了私隱。問她會否贊成陳冠希復出?她表示交由他自己衡量,不過卻支持兩位受害人張柏芝和鍾欣桐復出,她寄語謂:「除了賺錢外,有熱誠才會成功,她倆有勇氣做到站出來,也不要浪費天分。」

遭「辱罵」方力申不在意

 方力申看到陳冠希遭恐嚇一事,認為這已成為一宗刑事案,應交由警方徹查,他亦會留意新聞事態的發展。談到阿嬌指他有致電來解釋非說她博宣傳,小方再表示當時的確不是這個意思。對於阿嬌復工到旺角鬧市見市民,雖然支持的人很多,但仍有人以不雅言詞及「天真嬌」來形容她,小方維護說:「咩人都會有,我都試過在街上給人用粗口辱罵,只是自己不在意便可以。」會否替阿嬌心痛?小方尷尬地說:「又答這麼多,我怎答好呀,希望她工作順利和開心啦!」

相關新聞
鄭少秋紅底褲沖喜 唔怕「賴」 (圖)
無線靚女與花卉競艷 (圖)
《金錢誘罪》改名《富貴門》 (圖)
尹光演唱入座八成 太座拍檔登台賣笑 (圖)
化妝師化「醜」為靚 謝安琪認不出自己 (圖)
纏上三角關係 郭力行獻初吻 (圖)
曹格「放飛機」 大同俊傑扭計懲罰 (圖)
林建岳:這玩笑開大了 (圖)
香港電影百年 影人回顧興衰 (圖)
「子彈信」各抒己見 任達華望破案 甄子丹視等閒 (圖)
張家輝續約英皇 今年拍三部片 (圖)
楊受成大讚阿嬌 勇於承擔做得好好 (圖)
任賢齊但願「子彈信」是惡作劇 (圖)
陳冠希未能返港 陳見飛頂替活動? (圖)
《哈6》秘密試映 劣評如潮
韓歌手李昌龍涉欠債自殺身亡
湯嫂美髮 (圖)
演技再被彈 林志玲不氣餒 (圖)
與黃品源芝加哥登台 李彩華握手握到爆坼 (圖)
紀佳松嫌江語晨欠性感 潘瑋柏笑住睇「戲」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