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3月13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金錢誘罪》改名《富貴門》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3-1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無線新劇《金錢誘罪》改名《富貴門》,據稱這道「門」是每個人的夢想。

 【本報訊】(記者 黃佩麗)無線正拍攝得如火如荼的新劇《金錢誘罪》,昨日正式改名為《富貴門》,並在錄影廠中舉行記者會,主要演員包括袁詠儀、羅家良、呂良偉、戚美珍、陳敏之等都有出席,監製莊偉建解釋之所以改名《富貴門》,是因為每個人由生到死都要經過不同的門,其中富貴門是每個人的夢想,好似劇中有人出身在富貴之家、有人不擇手段擠身入豪門、有人甘於平淡放棄榮華富貴,所以才決定以《富貴門》為名。

 問他可是因為演員健康問題而改名?他笑言不是,並指早前因為健康問題要做手術的薛家燕很快復工,稍後會安排較輕鬆的場口給家燕姐拍攝,相信對方也能於月尾隨大隊到沙巴拍外景。

 袁詠儀指劇集改名是常有的事,所以不覺得有何特別,靚靚表示還有一個月就拍完,月尾要到沙巴拍外景十日,她笑說:「如果我的戲份不密,也考慮帶老公和仔仔一起去,十日不見個仔太耐了。」羅家良表示以往很少劇集會臨時改名,不過新劇通常註明暫名,遇到好名就會改。

相關新聞
鄭少秋紅底褲沖喜 唔怕「賴」 (圖)
無線靚女與花卉競艷 (圖)
《金錢誘罪》改名《富貴門》 (圖)
尹光演唱入座八成 太座拍檔登台賣笑 (圖)
化妝師化「醜」為靚 謝安琪認不出自己 (圖)
纏上三角關係 郭力行獻初吻 (圖)
曹格「放飛機」 大同俊傑扭計懲罰 (圖)
林建岳:這玩笑開大了 (圖)
香港電影百年 影人回顧興衰 (圖)
「子彈信」各抒己見 任達華望破案 甄子丹視等閒 (圖)
張家輝續約英皇 今年拍三部片 (圖)
楊受成大讚阿嬌 勇於承擔做得好好 (圖)
任賢齊但願「子彈信」是惡作劇 (圖)
陳冠希未能返港 陳見飛頂替活動? (圖)
《哈6》秘密試映 劣評如潮
韓歌手李昌龍涉欠債自殺身亡
湯嫂美髮 (圖)
演技再被彈 林志玲不氣餒 (圖)
與黃品源芝加哥登台 李彩華握手握到爆坼 (圖)
紀佳松嫌江語晨欠性感 潘瑋柏笑住睇「戲」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