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3月13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演技再被彈 林志玲不氣餒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3-1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與小喬造型蠟像站在一起,林志玲恍如多了個孖生姊妹。

 【本報訊】(記者 梁靜儀) 有台灣第一美女稱號的林志玲,昨日到山頂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為其於電影《赤壁—決戰天下》中的小喬造型蠟像揭幕時,大讚蠟像的皮膚和微笑都十分神似,也不枉她花上三小時進行度身。

昨日林志玲於活動上先仿效小喬泡茶,並請蠟像館總經理白沛然及美亞娛樂集團董事總經理唐慶枝品嚐,然後聯同二人為蠟像揭幕,當她見到自己的蠟像時即忍不住大叫好奇妙,並指蠟像的皮膚好像真的一樣,就算之前要三小時不准郁動來度身也是值得的。

 難得到山頂,志玲看過自己的蠟像後,便參觀館內其他蠟像,她大讚陳慧琳及古巨基的蠟像最神似。問到她覺得自己的蠟像是否神似?她笑道:「皮膚像真的一樣,微笑也像我,還有小喬古代的味道,(但好像埋沒了你的好身材?)不會,不會,如果我今天不穿高跟鞋,跟蠟像一樣高,就會更加像。(會否替蠟像換衫以展示其驕人身材?)不曉得了,要問問。」她表示很多朋友都想來港欣賞她的蠟像哩。

望進修演技

 本月底志玲便演出朱延平導演的新片《刺陵》,有指導演本也想找孫紅雷演出,可是當孫紅雷聽到女主角名字時馬上耍手,揚言不與花瓶對戲。林志玲聞言後卻稱不相信傳聞,更擠出笑容說:「孫大哥人很好,我不相信他會這樣講,以前大家也見過面,他非常鼓勵我,也表示期待大家可以合作。」

 志玲的演技再次受到批評,但她卻未有因此而感氣餒及受到傷害。她覺得演技是要經多年訓練及生活的體驗才學習得到,不過她願意接受這個挑戰。她又笑道︰「如果到四十歲還沒人讚自己是花瓶,那才很受傷呢,目前我會認真地拍好部戲,也不會影響演出信心。」她又稱希望可以去學演戲,因為聲音、舞蹈及演戲都是表演的一部分。

 演技雖被批評,但志玲仍有份入圍今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的新演員獎,她自言對得獎完全沒有信心,能入圍已很開心,覺得是一個大鼓勵。她笑道:「這兩年無論拍戲或宣傳,一直活在赤壁小喬之中,現在有如交出成績表,自己第一次拍戲已有提名,夫復何求?」

相關新聞
鄭少秋紅底褲沖喜 唔怕「賴」 (圖)
無線靚女與花卉競艷 (圖)
《金錢誘罪》改名《富貴門》 (圖)
尹光演唱入座八成 太座拍檔登台賣笑 (圖)
化妝師化「醜」為靚 謝安琪認不出自己 (圖)
纏上三角關係 郭力行獻初吻 (圖)
曹格「放飛機」 大同俊傑扭計懲罰 (圖)
林建岳:這玩笑開大了 (圖)
香港電影百年 影人回顧興衰 (圖)
「子彈信」各抒己見 任達華望破案 甄子丹視等閒 (圖)
張家輝續約英皇 今年拍三部片 (圖)
楊受成大讚阿嬌 勇於承擔做得好好 (圖)
任賢齊但願「子彈信」是惡作劇 (圖)
陳冠希未能返港 陳見飛頂替活動? (圖)
《哈6》秘密試映 劣評如潮
韓歌手李昌龍涉欠債自殺身亡
湯嫂美髮 (圖)
演技再被彈 林志玲不氣餒 (圖)
與黃品源芝加哥登台 李彩華握手握到爆坼 (圖)
紀佳松嫌江語晨欠性感 潘瑋柏笑住睇「戲」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