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3月13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任賢齊但願「子彈信」是惡作劇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3-1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任賢齊和陳冠希演的《神鎗手》,也是警匪片。

 【本報訊】(記者 植毅儀)任賢齊昨日為新歌《朋友你變了沒有》拍攝MV,拍攝期間就聽到電視台播放針對陳冠希的「子彈恐嚇信」新聞,小齊表示十分震驚,他說:「為何每一次我拍有警匪槍戰的戲,就會有跟劇情差不多的真實事件發生,今次已經是第二次。」

 小齊謂從前拍《大事件》,宣傳該片時有記者訪問時問,槍戰時幾百發子彈竟沒人中槍?是不是太假?言猶在耳,台灣馬上發生真實版大事件:「警匪槍戰、開槍數千發,並且電視台像大事件一樣現場直播槍戰過程……,還有台灣警察真的掉了槍在地上。小齊說:「當時馬上很多報道把電影及真實情況一併比較,改口指電影比真實更真實。」

 今次與陳冠希合作拍《神鎗手》,又有子彈事件發生,小齊說 :「我希望這不過是惡作劇開玩笑。」拍《神鎗手》時,小齊曾經誤中道具流彈受傷,問到小齊擔不擔心今次又戲假成真?與陳冠希一同宣傳時「流」彈會射中他?小齊笑說:「不會吧?那希望那人不是『神鎗手』哈哈……,我要打電話問一下黃秋生避彈衣在哪裡有得賣,聽說他想買,請他幫我也買一件,哈哈!」

相關新聞
鄭少秋紅底褲沖喜 唔怕「賴」 (圖)
無線靚女與花卉競艷 (圖)
《金錢誘罪》改名《富貴門》 (圖)
尹光演唱入座八成 太座拍檔登台賣笑 (圖)
化妝師化「醜」為靚 謝安琪認不出自己 (圖)
纏上三角關係 郭力行獻初吻 (圖)
曹格「放飛機」 大同俊傑扭計懲罰 (圖)
林建岳:這玩笑開大了 (圖)
香港電影百年 影人回顧興衰 (圖)
「子彈信」各抒己見 任達華望破案 甄子丹視等閒 (圖)
張家輝續約英皇 今年拍三部片 (圖)
楊受成大讚阿嬌 勇於承擔做得好好 (圖)
任賢齊但願「子彈信」是惡作劇 (圖)
陳冠希未能返港 陳見飛頂替活動? (圖)
《哈6》秘密試映 劣評如潮
韓歌手李昌龍涉欠債自殺身亡
湯嫂美髮 (圖)
演技再被彈 林志玲不氣餒 (圖)
與黃品源芝加哥登台 李彩華握手握到爆坼 (圖)
紀佳松嫌江語晨欠性感 潘瑋柏笑住睇「戲」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