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3月21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疑雙體船高速肇禍 傷者家人揚言追究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3-21]     我要評論

  冒著濃霧出海捕魚遇意外受傷的漁民夫婦,分別為姜耀威(64歲)及妻子布麗莊(62歲),同出身漁民之家,膝下育有6名子女,其中4人已婚嫁外遷,剩下2名女兒與兩老同住長洲。據姜的胞弟表示,其兄嫂已屬半退休,捕魚只是賺取外快,並一向在長洲附近作業,偶爾才會往大嶼山海面。姜弟指肇事雙體船當時船速一定很快,事後又不顧而去,聲言追究責任。

艇主指雙體船高速駛至

 墮海後負傷救妻的姜耀威形容,事發時海面有霧,他與妻駕舢舨駛至離長洲避風塘西壩約100米處時,突見一艘雙體船穿越濃霧高速航至,兩人未及反應,舢舨已遭攔腰撞至斷為兩截,與妻雙雙墮海。

 事後一直守在昏迷妻子身邊的姜伯續稱,妻子經送院後證實盆骨受創大量流血,目前情況危殆。10多名親友事後聞訊,紛紛趕赴醫院探望傷者。

區議員赴醫院慰問傷者

與姜氏夫婦相識逾10年的離島區區議員李桂珍,亦到醫院慰問,她認為雙體船屬不顧而去,並謂受傷夫婦家人必定追究事件。另一名長洲街市商販高太則稱,遇事夫婦每次有漁穫,均會到街市擺檔販賣,多年來一直如此,希望布婦早日康復。

相關新聞
上月破產1500宗 2成屬老闆級 (圖)
破產潮續惡化 今年勢破2萬宗
申破組債激增 律師行設專組應付
「股神」大學生 破產蒙污點 (圖)
港職位空缺減 去年12月少1.6萬個 (圖)
招聘7700公僕 6成薪酬低於萬五
拒跨區工作 求職者嫌車費貴 (圖)
南早及經濟日報最少減薪5%
2008年12月份職位空缺統計 (圖)
高學歷青年 搵工脫離現實 (圖)
雙體船撞斷舢舨 夫婦墮海妻命危 (圖)
疑雙體船高速肇禍 傷者家人揚言追究
維港持續大霧 行船須小心 (圖)
座頭鯨回復健康 專家籲勿再滋擾 (圖)
產婦大出血亡 裁定死於意外 (圖)
遭惡鄰追斬 婦護子危殆 (圖)
源輝無牌包裝藥 證實未受污染
5醃製水果蔬菜 防腐劑超標
何東曾孫何彪 官判無權爭產 (圖)
申法援控告警方 督察遺孀上訴駁回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