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申訴專員公署職員仰藥昏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3-2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一名申訴專員公署職員,稱不堪工作壓力,於申訴專員公署仰藥昏迷,由同事發現報警送院。

 【本報訊】申訴專員公署一名職員,昨晚在中環干諾道中其辦公室內,疑仰藥昏迷,被職員發覺報警送院救治,警方事後發現事主留有遺書,懷疑因工作壓力大及生活問題困擾厭世,初步調查認為無可疑,列作企圖自殺。

倒臥辦公室 同事報警

 仰藥輕生男子黎×權(35歲),任職是申訴專員公署,獲救時陷入半昏迷,已被送入瑪麗醫院留醫,情況穩定。

 事發於中環干諾道中招商局大廈30樓的申訴專員公署辦事處。昨晚8時14分,黎被同事發現他在其辦公室內倒地陷入半昏迷,懷疑他曾服過量藥物企圖自殺,馬上報警。警員接報與救護員趕到場將他送院,其後發現事主留有遺書,內容大意透露工作壓力大及生活問題困擾厭世,經調查後認為無可疑,列作企圖自殺。

 申訴專員公署發言人深夜回應傳媒查詢時,證實在該署辦公室暈倒送院的男子是該署職員,但目前仍未清楚其暈倒送院的原因,正跟進了解。

相關新聞
迷債案移區院 有苦主擬棄訴 (圖)
審裁官判詞
區院較嚴謹 苦主勝算增 (圖)
金管局承諾1年調查7成投訴
區院訟費高 嚇退當事人 (圖)
深搗網上走私錶案 拘2港人 (圖)
拒交豪華大宅 名媛反鎖對峙 (圖)
義賣藝術品賑災 朴英淑贏讚譽 (圖)
公主道塞車頻 仍駕車慢過跑步
盜李嘉誠亡妻墓 2港人判囚 (圖)
申訴專員公署職員仰藥昏迷 (圖)
5藥廠出事 律政司研刑責 (圖)
大塚印尼廠房 派員到港助查
派過期腸胃藥 康健職員受處分 (圖)
大律師籲修例加罰阻嚇
派過期咳藥水 2診所職員遭告誡 (圖)
面試大忌
近期發生的連串藥物事故 (圖)
瑪麗被指斷錯症 老翁失右睾丸 (圖)
迪園擴建談判 數月內明朗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