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5月18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教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培育不少名人 汪阿姐林秉恩上榜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5-1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蘇浙公學用百萬元翻新的邵逸夫圖書館,藏書量達3.5萬冊。

 【本報訊】位於寶馬山道的蘇浙公學,原來是不少本地名人的母校。校長方仲倫88年入職為經濟科老師,到04年升任為校長,他介紹學校時表示,曾經有多位名人畢業於該校,其中包括衛生署署長林秉恩、演藝界名人汪明荃、才女張瑪莉、《難得有情人》的關淑怡、《活得比你好》的李蕙敏、《神啊!求求讓我睡》的劉浩龍等。

李蕙敏斯文 街上偶遇未忘師

 方校長提及當年教李蕙敏的經歷。李蕙敏轉校至蘇浙公學讀中四,當時方仲倫老師是其班主任,他教李蕙敏EPA(Economic & Public Affairs經濟及公共事務科)。印象中李蕙敏是一名「高妹」,出任班上財政一職。李蕙敏平日斯文有禮,但由於身材較高,經常坐在班中最後位置。曾經在街上偶遇,李蕙敏也主動向方校長打招呼。

 問到其他名人的生活軼事,方校長表示不大清楚,也難找到當年的老師細說往事,不過在50周年紀念校刊中找到一張衛生署署長林秉恩與老師1990年的合照,林秉恩當時佩戴厚厚的大眼鏡,對比現在,林秉恩現時較年輕時消瘦。

相關新聞
聘專業寫手 科大爭經費最叻 (圖)
擬教英國文學 豈料做編撰12年 (圖)
近3年優配研究金分配 (圖)
第三屆香港杯外交知識競賽小知識
科大去年畢業生 平均月薪萬四
城大主任獲國際榮譽教師獎 (圖)
公大校友日 (圖)
暨大港畢業生 一半就地搵工 (圖)
憂回流搵工難 逾8成職校港生留深 (圖)
棄港金融高薪 留穗開牛奶店
無內地身份證 增獲聘難度
內地重點大學減本地招生 (圖)
理大辦上海交大校友高峰會 (圖)
通識路路通:奧數工具化商業化 損青少年健康 (圖)
資 料:IMO由東歐興起港生05年獲金銀銅 (圖)
探究活動 (圖)
直資名校逐個數:蘇浙公學 同步發展本地及國際課程 (圖)
培育不少名人 汪阿姐林秉恩上榜 (圖)
蘇浙公學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教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