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7月25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校長盼男生改過重返學堂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7-2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聖匠中學校長表示:希望涉嫌販毒的男生改過自新,重返校園。圖為聖匠中學外貌。

 【本報訊】在警方打擊青少年毒品罪行中,因涉嫌被毒販利用運毒的14歲男生,原出身單親家庭,因學業成績問題曾轉學,中途更停學一年,因而3年來學業原地踏步,今年2月中更開始曠課。其就讀的紅磡聖匠中學校長鄒秉恩強調,校方不會放棄任何學生,就算犯錯,只要肯改過,學校都會接納。

2月起曠課 了無音訊

 鄒秉恩表示,涉事學生2006至07年度在葵涌區一間中學就讀,惟在2007至08年度停學一年,及至2008年9月開學時,黃獲教育復學組轉介到該校上學,重讀中一。開學後9至11月期間,黃基本上都有正常上學,惜由11月至今年2月中旬,他開始經常曠課,其後更加索性「失蹤」,一直曠課至今,校方曾向家長發出警告信,惟了無音訊。

涉案學生無販毒吸毒紀錄

 鄒校長續稱,校方一向重視校園毒品問題,因而特聘2名熟悉社區環境的退休男女警員駐校,以阻嚇及教育學生遠離毒品。至於是次涉嫌販毒被捕的學生,在校內並無販毒及吸毒紀錄。

 鄒校長強調,學校絕不放棄任何一個學生,就算犯錯,只要肯改過,學校都會接納,歡迎他隨時復課。

相關新聞
本報副刊今起推出新欄目
滾筒纏髮夾爆頭 巴裔會考女生亡 (圖)
為增效率拆安全裝置 員工高危 (圖)
操作「大熨」指引 禁新人單幹
自製炸彈炸爛手 青年自稱紓焦慮
碎屍案疑兇 被指大話王
貪賺數百元 14歲男生販毒 (圖)
校長盼男生改過重返學堂 (圖)
招攬少年販毒 可加監3年 (圖)
寧坐監不入教導所 16歲毒女如願囚3年 (圖)
律師指為逃監管期
會考2分未喪志 毅進生變大學生 (圖)
10萬進修升學額 會考生不愁出路 (圖)
副學士闖新路 「邊緣人」有得揀
青工協招聘會 逾千人逐百職 (圖)
588幼園申請加學費
傳星空傳媒將在港裁員
語文基準試放榜 普通話卷港語充斥
斥書展安排差 台商擬明年罷玩 (圖)
影視處巡查 無發現「鹹漫」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