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8月19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拳毆槍扑前女友 護理員認7罪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8-19]     我要評論

 【本報訊】患有精神分裂症的私人護理員,快將40歲方嘗初戀滋味,跟夜總會女公關相戀同居。惟不足3個月即情海翻波,護理員不忿被騙財騙感情,2度帶同氣槍、鋸齒利刀等到女方任職的夜總會上門算帳,其中一次曾出手毆打女方。其後警方在其家中搜獲縱火器。涉案被告昨在高院承認7項罪名,案件押後至下月8日宣判。

事主拒婚分手 轉場續任公關

 任職私人護理員的被告廖振邦(40歲),昨日承認傷人、襲擊他人導致身體傷害、刑事恐嚇、在公眾地方管有攻擊性武器、管有危險藥物及管有爆炸品共7項罪名。法官將判刑押後至下月8日,待索閱被告心理、精神及戒毒所報告後判刑。

 辯方求情時,指被告自幼喪父,母姊已移民加拿大。被告與事主的戀情為被告的初戀,被告一心與事主長相廝守,曾提出結婚,但遭事主拒絕;而2人相戀時,被告每月給事主8千元家用,但事主仍堅持任公關小姐。

 案情指,薛姓女事主與被告於2007年12月認識,同月起搬入被告的太古城寓所同居,惟於去年3月分手,薛遷離上址,薛亦於去年6月起轉往灣仔謝斐道卡樂斯夜總會工作。

 去年7月中某夜,被告與一名友人到卡樂斯夜總會找薛,其間被告揮拳打薛,令她鼻孔流血;被告再取出一支手槍型氣槍指著薛的頭,及用氣槍柄打薛的後腦。

稱被騙剩爛命 持械揚言殺人

 去年8月11日,被告再獨自到卡樂斯夜總會,一名余姓女公關招呼被告,被告向余指被女友騙盡金錢,只剩「爛命一條」,並向余展示帶來的氣槍和7吋長鋸齒利刀,宣稱:「我已經無錢,大不了捅死個女人,然後自己去坐監!」被告後來離去,余知會夜總會經理報案。於翌日早上,警方在被告寓所樓下將被告截停,在被告身上搜獲一把摺刀、一支手槍型氣槍、一個望遠鏡等。警方隨後再在其寓所內搜獲5.37克俗稱K仔的毒品氯胺酮粉末、薛的工作表影印本及一樽載有白電油的縱火器等。

相關新聞
新失業率不變 就業市場企穩 (圖)
今年按行業劃分失業率 (圖)
「保就業」奏效 免「坐六望七」 (圖)
私企空缺比較
招聘會攤位缺 一檔兩機構輪更 (圖)
4.3萬青少年失業 展翅將全年收生
美股中段升78點
難覓新工 (圖)
求職困難 (圖)
警檢3千萬可卡因 近6年最大宗 (圖)
警方近年破獲可卡因數量 (圖)
青少年食「可樂」 4年升5倍
霹靂可卡因含雜質 禍害更深 (圖)
強制驗毒將推諮詢文件 (圖)
為200元運毒 中四生受審
驗尿測毒快而準 有懷疑再驗髮 (圖)
澳消委會前主席 珠海酒店吊頸亡 (圖)
破跨境偷車黨 警檢加國失車 (圖)
警破冒牌貨倉 拘持「行街紙」印漢 (圖)
12年前械劫金行 匪徒重囚13年半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