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9月15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風浪掀翻獨木舟 2救生員險遇溺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9-1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救生員將遇險的獨木舟拖上岸。

 【本報訊】颱風「巨爵」襲港,市面颳起疾風,多處發生樹木倒塌,街上的招牌都被吹至搖搖欲墜;海面翻起滔天巨浪,赤柱聖士提反灣2名救生員蘇×智(32歲)及黃×賢(28歲),昨午划獨木舟檢查防鯊網,其間獨木舟被強風大浪打翻,2人墮海漂浮至赤柱美利樓卜公碼頭對開約3至4百米海面,水警輪接報趕至,在驚濤駭浪中將2人救起,送返聖士提反灣岸上,2救生員均無受傷。

清理塌樹 2警受傷

 「巨爵」吹襲期間,本港多處發生樹木倒塌,截至昨晚11時,康文署共接獲2宗有關樹木被強風吹倒阻路的報告。

 一棵種植在深水囃R閣h對開行人路,高約5米、直徑5吋的大樹,昨日不堪強風吹襲,被吹至連根拔起倒塌,途人發現報警。警員到場證實塌樹未造成財物損毀及人命傷亡,至晚上10時許,2名警員到赤柱東堤灣道處理塌樹時,遭樹幹擊中受傷。

 另颱風亦吹倒不少大型物件,其中,觀塘敬業街有棚架塌下,全線更一度封閉;深水鶪@所足浴按摩店的招牌亦被吹至左搖右擺,險象環生。

相關新聞
8號風球高懸 全港交通大亂 (圖)
澳門掛八號波 海上客運停航
關島搶「風頭」 港失「彩雲」名
颱風傍晚殺到 酒樓生意少5成
巨爵粵沿海登陸 汪洋促做好抗災 (圖)
風浪掀翻獨木舟 2救生員險遇溺 (圖)
墮槽慘案揭漏洞 有例不依乏監管 (圖)
勞處專組徹查 報告交死因庭 (圖)
危機處理值一讚 杜絕危機更重要
嚴重意外未解疑團
遺孤寡6人 許家最淒涼 (圖)
曾蔭權:制度有漏即更改
18項貧窮指標 16項有改善 (圖)
部分貧窮指標表現 (圖)
廣深港高鐵廣州總站設計曝光 (圖)
高鐵環評報告 環諮會有條件通過 (圖)
男嬰染H7腸病毒 今年首宗個案
母嬰溝通易 按摩增親情 (圖)
200學生疑染甲流 3校停課7天 (圖)
特首晤學生 描繪施政大綱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