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9月28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維港巨屏 免費播祝福留言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9-2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國慶夜有煙花匯演,維港兩岸食肆已爆滿。資料圖片

 【本報訊】(記者 鄭佩琪)建國60周年,全城盡慶,可有想過為祖國送上特別的「生日祝福」?有電子產品公司將於國慶夜開放位於灣仔的戶外巨型LED顯示屏,在國慶煙花匯演前後,免費播放公眾人士的國慶祝福或溫馨留言,合共1小時。活動反應踴躍,上周宣布後,短短兩天已收到200個留言,遠超120個限額,有公眾在這特別的日子向祖國送上情深祝福,大喊「祖國萬歲」、「中國加油」。

 三星電子(Samsung)在灣仔夏愨大廈及美國萬通大廈天台設有一幅高10米、長115米面向尖沙咀的LED顯示屏,五光十色的告示每晚映照維港,今年10月1日國慶當夜,便成為市民留言的公眾告示版。三星電子當晚會開放顯示屏1小時播放公眾留言,第一時段於國慶煙花匯演前,即當晚7時30分至8時;第二時段於國慶煙花匯演尾段,即當晚8時15分至8時45分。

兩天收200留言 祝「中國加油」

 三星電子發言人表示,上周公布參加詳情,短短兩天內已收到200個留言,部分是祝賀中國60周年國慶,像「中國加油」,也有部分是私人性質留言。三星電子會從眾多留言中,精挑細選120個播放,更會優先選出跟國慶有關的留言。

 每個留言內容最多3行,計及標點符號及空格,每行最多有13個中文字及23個英文字母,每次播出15秒;每個留言之間,亦會播放紅底黃字的「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繁體字及簡體字祝賀句語及煙花動畫。該發言人表示,每個留言會播放一次,亦有可能重複播放,視乎實際情況。

相關新聞
曾俊華通波仔 術後情況穩定 (圖)
醫生:「心病」或與長期勞累有關 (圖)
功夫迷愛洪拳劍擊
國慶中秋 餐飲生意料升15%
手持「1949」著數多
維港巨屏 免費播祝福留言 (圖)
紓緩香港家傭荒 中策組研輸「內傭」 (圖)
國慶黃金周 料885萬人次出入境 (圖)
聘外傭成本高 語言不通釀衝突
八達通扣錯錢 婆婆追足7個月 (圖)
窮人半年增2萬 5個青年1個貧 (圖)
灣仔文物徑啟動 免費派地圖
10萬港人歡騰 海陸空賀國慶 (圖)
公益千萬行 愛國兼行善 (圖)
70線巴士改道 無礙歡樂氣氛
中西區龍獅匯演 (圖)
曾德成 國家進步殊不易 歷盡坎坷須珍惜 (圖)
讀鴉片戰爭史 激發愛國情 (圖)
昔日物質貧乏 人窮志不窮 (圖)
內地人好叻 「阿燦」成絕響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