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0月31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翡翠歌星」放棄男女互鬥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0-3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本報訊】(記者 黃佩麗、植毅儀澳門直擊)無線的《翡翠歌星賀台慶》昨日移師澳門新濠天地錄影,11月7日晚播出。今次是歌星賀台慶首次於香港以外地區舉辦,不過,昨晚演出的歌手陣容算是歷年來最弱,譚詠麟、林子祥、李克勤等去年有份演出的今年均不出現,僅得陳奕迅、容祖兒、楊千嬅、古巨基等帶領一班年輕歌手支撐大局,主持方面亦只得鄭裕玲一人撐場。

 今年台慶的主題為「音樂旅程」,整個慶典將重溫1967年至2009年過去四十二年的經典歌曲,對昔日至今於香港樂壇史上作出重大貢獻的巨星致敬。

 古巨基以一哥身份打頭陣,介紹一眾新人出場,及率領各人合唱多首經典金曲,如《今天不回家》、《啼笑姻緣》等,而不能出席昨晚活動的如黎明、鄭秀文、樂壇天后瑪麗嘉兒(Mariah Carey)等均預錄短片祝TVB生日快樂。

千嬅低胸裙現身

 千嬅、祖兒和Do姐在台上大開緋聞情侶的玩笑,Do姐笑指方力申和鄧麗欣之前中間多了一個Rainbow,又說熊黛林和Mango之前又玩十月圍城,祖兒即時指薛凱琪又有房祖名和方大同兩個緋聞男友,Do姐又取笑祖兒說:「最無用的就是你!只得一個日籍男友、C君和唐老鴨。」祖兒惟有笑謂自己已努力唱歌。

 以低胸裙現身的楊千嬅唱容祖兒的《華麗邂逅》,記者問千嬅會否怕走光?千嬅表示唔怕。千嬅又自爆剛認識老公丁子高時,兩人都會去唱卡拉OK。千嬅說:「佢(丁子高)鍾意逼我聽他唱以前VRF的歌,(老公是否有興趣再戰樂壇?)唔會啦,佢做生意叻齱C」

祖兒黃宗澤抱恙

 陳奕迅與容祖兒一起合唱李克勤的《Victory》,他表示好多謝克勤將小提琴變成急口令唱出。陳奕迅說:「我今次好大壓力。(會否甩嘴?)一定甩。但如果慢慢唱都應該OK。(今年冇魖k女歌星互鬥?)今次是音樂性活動。」祖兒除和陳奕迅合作外,還會與楊千嬅對唱千嬅的《小城大事》。祖兒又自爆生病中,此時陳奕迅插口道:「黃宗澤都病緊,仲要唔戴口罩。」黃宗澤一見記者立即用紙巾遮口,他表示剛從美國登台回港,喉嚨有點痛、見暈,原本想食藥,但怕食藥後變得痴痴呆呆,所以放棄了,病都要扮冇事。早前有指Freeze的陳樂榣會與舊愛黃宗澤一起跳舞,黃宗澤否認。

林葨誚n祥仔雯女

 林蓱M鍾嘉欣合唱《心領》,林艅ぁ張揚表示今年不會出席台慶頒獎禮,林葳﹛G「今年我無劇角逐,所以會在家中支持台慶頒獎禮。(你心中視帝視后是誰?)祥仔同雯女。」

相關新聞
「翡翠歌星」放棄男女互鬥 (圖)
戚美珍同心 擁護私己錢 袁詠儀扭計爭獎 (圖)
資深演員林蛟去世 (圖)
盧巧音談婚論嫁 Soler細孖下月結婚 (圖)
鄧麗欣買車請司機 吳雨霏準備做業主 (圖)
青雲古天樂 撲克慈善賽 (圖)
霆鋒確認明年5月再當爹 張柏芝懷孕兩月 (圖)
生日 逐獎 收視佳 謝雪心設齋宴慶祝 (圖)
說話仍見咬字不清 何鴻燊每日做運動 (圖)
有車、有樓、有孩子 官恩娜人生三大要事 (圖)
灌錄佛歌CD籌錢 呂良偉 李彩華助修禪寺 (圖)
祖兒陳奕迅 恭喜霆鋒將添丁
《一百萬》童星無心向學 三成出席率 助學基金 警告隨時終止支援 (圖)
Take That 欲借Bee Gees搶銷量
不做夜神月害人 藤原龍也靠《賭博》翻身 (圖)
劉晨芝攜Billboard佳績回歸 (圖)
劉晨芝攜Billboard佳績回歸 (圖)
丹尼斯賀巴勇於對抗癌魔 (圖)
娛聞雜碎 (圖)
揚威中美電影節 蔣雯麗再度封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