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0月31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有車、有樓、有孩子 官恩娜人生三大要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0-3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官恩娜自問不是思想保守,但不能接受婚前同居。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近期人氣急升的官恩娜忙得透不過氣,前晚到中環出席活動後,昨早又到電台宣傳,雖然前晚發生交通意外把車尾撞花,有愛情滋潤的她並無損心情,昨日談到醫生男友時更心花怒放,她外表雖洋化,但聲言不會考慮跟男友同居。

 官恩娜前晚駕車出席活動,當她泊車時駛入了掘頭路,再向後退時不慎撞到車尾,愛車給刮花,令她大為肉痛,由於驚魂未定,她沒有即時向男友匯報。

生小朋友還很遙遠

 早前官恩娜被拍到以50公里「龜速」行車接載男友,她澄清是因為有狗仔隊尾隨才會慢駛,事實上駕駛技術不是大家所想的差。原來她前日下午做訪問時突然失聲,一時惶恐便喊起來,回家休息過後已無大礙。官恩娜因工作太忙已有多天見不到男友,只能靠視像傳情,她表示:「忙到要返舊屋睡以便工作,這裡是我人生第一幢物業,儘管樓市升值,至今都不捨得放盤。」,她覺得人生有三大要事:要有車、有樓和有小朋友,前兩者已達到,至於生小朋友應該是很遠的事,仍有很強工作心,男友也沒提過要小朋友。

非保守亦抗拒同居

 說到她要求公司放人見醫生男友以解相思之苦,官恩娜立刻否認:「我唔敢提出這個瘋狂條件,唔可以咁惡,從來沒提出過,之前係有靜雞雞問公司取假,後來唔批便算。(同居便可經常見面。)雖然我不是思想保守,但覺得一段健康關係必須擁有個人健康生活,在未想組織家庭前不能同居,當然我不會反對別人同居,總之將來的事沒人知,這一刻便不會同居。」昨早官恩娜攜備相機到電台做宣傳,問她喜歡玩自拍?她即緊張否認。

相關新聞
「翡翠歌星」放棄男女互鬥 (圖)
戚美珍同心 擁護私己錢 袁詠儀扭計爭獎 (圖)
資深演員林蛟去世 (圖)
盧巧音談婚論嫁 Soler細孖下月結婚 (圖)
鄧麗欣買車請司機 吳雨霏準備做業主 (圖)
青雲古天樂 撲克慈善賽 (圖)
霆鋒確認明年5月再當爹 張柏芝懷孕兩月 (圖)
生日 逐獎 收視佳 謝雪心設齋宴慶祝 (圖)
說話仍見咬字不清 何鴻燊每日做運動 (圖)
有車、有樓、有孩子 官恩娜人生三大要事 (圖)
灌錄佛歌CD籌錢 呂良偉 李彩華助修禪寺 (圖)
祖兒陳奕迅 恭喜霆鋒將添丁
《一百萬》童星無心向學 三成出席率 助學基金 警告隨時終止支援 (圖)
Take That 欲借Bee Gees搶銷量
不做夜神月害人 藤原龍也靠《賭博》翻身 (圖)
劉晨芝攜Billboard佳績回歸 (圖)
劉晨芝攜Billboard佳績回歸 (圖)
丹尼斯賀巴勇於對抗癌魔 (圖)
娛聞雜碎 (圖)
揚威中美電影節 蔣雯麗再度封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