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0月31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說話仍見咬字不清 何鴻燊每日做運動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0-3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本報訊】為慶祝澳門特區成立十周年,噴射飛航與澳門水墨漫畫大師亞正合作,於時代廣場舉辦「澳門風情 亞正作品展」宣揚澳門的舊人舊事。邀得當地土生土長的樂壇組合Soler、信德中旅船務公司CEO何超瓊(Pansy)主持開幕儀式。何超瓊父親何鴻燊仍在醫院休養,有否畀意見?Pansy說:「何生一向最支持傳統澳門延續文化,愛國是何生對我們的重要教誨!」

 何生健康狀況如何?超瓊謂:「幾好!他現在每日回復學生時代,所有事都編好,每日都有充裕時間做運動!每日都有鍛煉體魄!」並證實老父現時說話方面仍見咬字不清,對仍有指何生一直昏迷之說,她只一笑置之,並說:「你看我心情就知啦!生命上的問題只是揣測!」會否考慮發何生近照?她說:「我有問過他本人,他覺得現時仍有些憔悴,未到最靚仔的樣!(會否在生日前出院?)唔會給他壓力,他都想盡快出院。希望早點康復出院。」會否需要帶儀器回寓所,她謂:「有必要!安全起見都要做!」

相關新聞
「翡翠歌星」放棄男女互鬥 (圖)
戚美珍同心 擁護私己錢 袁詠儀扭計爭獎 (圖)
資深演員林蛟去世 (圖)
盧巧音談婚論嫁 Soler細孖下月結婚 (圖)
鄧麗欣買車請司機 吳雨霏準備做業主 (圖)
青雲古天樂 撲克慈善賽 (圖)
霆鋒確認明年5月再當爹 張柏芝懷孕兩月 (圖)
生日 逐獎 收視佳 謝雪心設齋宴慶祝 (圖)
說話仍見咬字不清 何鴻燊每日做運動 (圖)
有車、有樓、有孩子 官恩娜人生三大要事 (圖)
灌錄佛歌CD籌錢 呂良偉 李彩華助修禪寺 (圖)
祖兒陳奕迅 恭喜霆鋒將添丁
《一百萬》童星無心向學 三成出席率 助學基金 警告隨時終止支援 (圖)
Take That 欲借Bee Gees搶銷量
不做夜神月害人 藤原龍也靠《賭博》翻身 (圖)
劉晨芝攜Billboard佳績回歸 (圖)
劉晨芝攜Billboard佳績回歸 (圖)
丹尼斯賀巴勇於對抗癌魔 (圖)
娛聞雜碎 (圖)
揚威中美電影節 蔣雯麗再度封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