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0月31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戚美珍同心 擁護私己錢 袁詠儀扭計爭獎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0-3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鄭裕玲、汪明荃主持的《至八女人心》,請來袁詠儀、戚美珍、馬德鐘等人一起「八」。

 【本報訊】(記者 寧寧)由鄭裕玲、汪明荃主持的《至八女人心》前晚錄影,請來袁詠儀、戚美珍、馬德鐘等人討論「私己錢對家庭的影響」,三嫂戚美珍要保密,靚靚坦言擁有私己錢;回應被指「恨」做視后之說時,又笑言要扭計爭獎。

 錄影前藝人都被記者追問有否私己錢,三嫂戚美珍堅持沒必要跟大家說。阿戚說:「現在時代不同,私己錢的定義已經與以前不同,不可以話老婆收埋的錢,兩公婆應該沒秘密,什麼都坦蕩蕩,有私己錢對家庭是好的,可以有一筆備用錢應付突發事件。」三嫂的私己錢是否都是自己所賺的,她笑謂:「點解要跟你說?」她又是否操控家庭的財政大權?她又笑言:「為什麼要跟你說?」

 袁詠儀則大方坦承自己有私己錢,當她得知三嫂沒有洩露秘密時,即自嘆:「前輩即是前輩。」靚靚坦言老公都知她有私己錢,她說:「應有就有,相信每個人都有私己,但絕對是我自己賺回來的,老公給的家用我都會花光。」她又表示兩夫妻都不會詳細查問對方有多少錢。

和佘詩曼可做朋友

 有雜誌指靚靚與佘詩曼、楊怡等人爭獎,「恨」做視后。靚靚原本從沒想過,是被人炒熱令自己也開始心動,她笑言:「講得多都有點興趣,但事先講明台慶我有工作在身,到時不要話我沒有獎就不去,如果TVB不給我做視后,雜誌就要頒個獎給我。」靚靚正準備為《72家租客》演出,更笑言趁機要扭計爭獎,「當時只有樂小姐、志偉與我傾合作,我不知阿佘有份演出,現在我要扭計不拍,要畀我做視后至拍。」

 雜誌又炒佘詩曼與張智霖的舊緋聞拉埋靚靚落水,兩人又合作拍《72家租客》,點算?靚靚就說:「我與阿佘都沒有合作過,一直都是傳媒製造我們之間的「關係」,以性格來看,相信我和阿佘都做到朋友。」

相關新聞
「翡翠歌星」放棄男女互鬥 (圖)
戚美珍同心 擁護私己錢 袁詠儀扭計爭獎 (圖)
資深演員林蛟去世 (圖)
盧巧音談婚論嫁 Soler細孖下月結婚 (圖)
鄧麗欣買車請司機 吳雨霏準備做業主 (圖)
青雲古天樂 撲克慈善賽 (圖)
霆鋒確認明年5月再當爹 張柏芝懷孕兩月 (圖)
生日 逐獎 收視佳 謝雪心設齋宴慶祝 (圖)
說話仍見咬字不清 何鴻燊每日做運動 (圖)
有車、有樓、有孩子 官恩娜人生三大要事 (圖)
灌錄佛歌CD籌錢 呂良偉 李彩華助修禪寺 (圖)
祖兒陳奕迅 恭喜霆鋒將添丁
《一百萬》童星無心向學 三成出席率 助學基金 警告隨時終止支援 (圖)
Take That 欲借Bee Gees搶銷量
不做夜神月害人 藤原龍也靠《賭博》翻身 (圖)
劉晨芝攜Billboard佳績回歸 (圖)
劉晨芝攜Billboard佳績回歸 (圖)
丹尼斯賀巴勇於對抗癌魔 (圖)
娛聞雜碎 (圖)
揚威中美電影節 蔣雯麗再度封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