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0月31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娛聞雜碎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0-3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麥當娜最近在馬拉維參加新校植樹儀式,因她對當地貢獻良多,被貧苦大眾視為神明。前天她帶子女們外出,除鏡頭外的親生女Lourdes外,娜姐還親自拖著養子養女大衛及梅思(左圖),架起墨鏡的大衛突然做出鬼臉,非常搞笑。

●韓國型男玄彬,將接拍取自1966年經典名片《晚秋》的全新韓美合拍版本,有傳女主角是內地女星湯唯。另一帥哥元斌擔正的《骨肉同謀》,則於昨日的第29屆韓國影評獎頒獎禮奪得3項大獎,包括最佳電影、最佳女主角和最佳劇本。

●《大長今》的「崔尚宮」甄美里,現遭控告操控股價,因當她入股後相關公司的股價突然暴升8倍,令她與丈夫的事務所被有關方面進入搜查。

●MJ電影於開畫日在北美錄得740萬美元票房,連同全球成績單日收取了2,010萬美元(約1.57億港元),有望打破由Miley Cyrus保持的演唱會電影收入紀錄。另外,外界亦談論應否把本片納入奧斯卡的候選名單。

相關新聞
「翡翠歌星」放棄男女互鬥 (圖)
戚美珍同心 擁護私己錢 袁詠儀扭計爭獎 (圖)
資深演員林蛟去世 (圖)
盧巧音談婚論嫁 Soler細孖下月結婚 (圖)
鄧麗欣買車請司機 吳雨霏準備做業主 (圖)
青雲古天樂 撲克慈善賽 (圖)
霆鋒確認明年5月再當爹 張柏芝懷孕兩月 (圖)
生日 逐獎 收視佳 謝雪心設齋宴慶祝 (圖)
說話仍見咬字不清 何鴻燊每日做運動 (圖)
有車、有樓、有孩子 官恩娜人生三大要事 (圖)
灌錄佛歌CD籌錢 呂良偉 李彩華助修禪寺 (圖)
祖兒陳奕迅 恭喜霆鋒將添丁
《一百萬》童星無心向學 三成出席率 助學基金 警告隨時終止支援 (圖)
Take That 欲借Bee Gees搶銷量
不做夜神月害人 藤原龍也靠《賭博》翻身 (圖)
劉晨芝攜Billboard佳績回歸 (圖)
劉晨芝攜Billboard佳績回歸 (圖)
丹尼斯賀巴勇於對抗癌魔 (圖)
娛聞雜碎 (圖)
揚威中美電影節 蔣雯麗再度封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