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0月31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盧巧音談婚論嫁 Soler細孖下月結婚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0-3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盧巧音(見圖)、Soler、官恩娜、韓君婷和傅明憲等藝人,前晚出席Esprit全球首個手錶及飾品系列預展酒會,春風滿臉的盧巧音感情穩定,早前更被拍到帶男友Sammy見家長,盧巧音承認大家談過結婚計劃,現正待男友開口求婚哩。

 盧巧音表示同男友談過結婚問題,但不會是近一、二年的事,必需做完手頭的工作才結婚,理想中的婚禮一切從簡,當然會先尊重長輩意見,問到男友求婚沒有,盧巧音鬼馬地說:「未呀,等待中。」

 盧巧音戒煙已有一個月,她否認是為生育做準備,完全是煙價太貴,連帶男友也減少抽煙。說到其過氣緋聞男友謝霆鋒被傳將再任爸爸,盧巧音也是透過電視報道得知,大家已沒有聯絡,如果霆鋒再做爸爸也替對方高興。

  Soler細孖Dino與女友將於下月15日結婚擺20圍酒宴客,快將做新郎哥的心情很緊張,他特地為準太太寫了一首《music man》歌曲,大孖聽完都被感動落淚,這次婚禮幸得大孖Julio幫手,更加不用擔心接新娘的環節,大孖笑謂:「連穿上大象內褲在街上走來走去都頂得住,應該不會難倒我。(會否也有結婚衝動?)可能會神秘低調地結婚,哈哈!」

相關新聞
「翡翠歌星」放棄男女互鬥 (圖)
戚美珍同心 擁護私己錢 袁詠儀扭計爭獎 (圖)
資深演員林蛟去世 (圖)
盧巧音談婚論嫁 Soler細孖下月結婚 (圖)
鄧麗欣買車請司機 吳雨霏準備做業主 (圖)
青雲古天樂 撲克慈善賽 (圖)
霆鋒確認明年5月再當爹 張柏芝懷孕兩月 (圖)
生日 逐獎 收視佳 謝雪心設齋宴慶祝 (圖)
說話仍見咬字不清 何鴻燊每日做運動 (圖)
有車、有樓、有孩子 官恩娜人生三大要事 (圖)
灌錄佛歌CD籌錢 呂良偉 李彩華助修禪寺 (圖)
祖兒陳奕迅 恭喜霆鋒將添丁
《一百萬》童星無心向學 三成出席率 助學基金 警告隨時終止支援 (圖)
Take That 欲借Bee Gees搶銷量
不做夜神月害人 藤原龍也靠《賭博》翻身 (圖)
劉晨芝攜Billboard佳績回歸 (圖)
劉晨芝攜Billboard佳績回歸 (圖)
丹尼斯賀巴勇於對抗癌魔 (圖)
娛聞雜碎 (圖)
揚威中美電影節 蔣雯麗再度封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