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0月31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霆鋒確認明年5月再當爹 張柏芝懷孕兩月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0-3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謝霆鋒昨日來個明確的答覆:證實自己快再做老竇。

 【本報訊】(記者 寧寧)謝霆鋒太太張柏芝被傳再度懷孕,日前霆鋒亦默認了太太有BB,昨日霆鋒出席活動再度被追問太太懷孕之事,霆鋒心情大好,亦按捺不住正式承認太太懷有兩個月身孕,未知柏芝腹中塊肉是男還是女,不過明年再做爸爸已是事實。

 昨日霆鋒與導演陳德森、卡通片《喜洋洋與灰太郎》總策劃蘇永樂到灣仔藝術中心出席教育局舉辦的「與名人對談系列」,三人與一班中、小學生及老師分享如何在電影和動畫方面推動香港創意產業,霆鋒暢談自己在孩童時期只顧學功夫,沒有用心學彈琴令他現在非常後悔。更大談入行點滴,披露在青年時期曾試過於3個月內打爛自己購買的二手鼓。

並非雙胞胎 未知仔或女

 霆鋒慨嘆:「我覺得自卑,點解香港人唔可以拍香港的景點,外國人就可拍。」亦表示作為香港電影人他希望有朝一日香港電影可如西片《蝙蝠俠》一樣可在中環國際金融中心取景。現時內地巿場龐大,霆鋒期望愛兒長大後的普通話程度與他一樣流利。

 霆鋒原表明不做訪問,不過他似乎人逢喜事精神爽,完成講座後不停與現場學生合照,縱然要趕飛機回內地工作,但在傳媒幾經要求下亦接受訪問,有問必答。再問柏芝是否真的有喜?霆鋒難掩喜悅說:「身邊不少好友皆有致電詢問太太懷孕之事,你們問我問到我都要問番她(柏芝)。她係將再做母親,現在明確一點,唔好煩!」至於是否與傳聞所講懷孖胎,霆鋒說:「唔係!未知是仔還是女兒。」

手頭電影拍至明年5月

 霆鋒今年片約不斷,他透露手頭上的電影要拍至明年5月;會否無時間陪太太,霆鋒說:「她(柏芝)了解我的拍戲時間。」問到會否陪太太生仔,霆鋒說:「唔想錯失部戲,導演會就我,我都會抽時間陪她!」他日前亦陪太太看Michael Jackson的新戲。

 有指他剃頭演出新戲《線人》,霆鋒坦承該片將在11月2日開鏡,自己將於10號開始拍攝工作;至於是否捨得剃頭,他說:「無計,我在《十月圍城》都有剃,我是演員又不是模特兒,之後都要拍《少林寺》,中間亦有套戲,如果唔連戲要戴頭套!」

相關新聞
「翡翠歌星」放棄男女互鬥 (圖)
戚美珍同心 擁護私己錢 袁詠儀扭計爭獎 (圖)
資深演員林蛟去世 (圖)
盧巧音談婚論嫁 Soler細孖下月結婚 (圖)
鄧麗欣買車請司機 吳雨霏準備做業主 (圖)
青雲古天樂 撲克慈善賽 (圖)
霆鋒確認明年5月再當爹 張柏芝懷孕兩月 (圖)
生日 逐獎 收視佳 謝雪心設齋宴慶祝 (圖)
說話仍見咬字不清 何鴻燊每日做運動 (圖)
有車、有樓、有孩子 官恩娜人生三大要事 (圖)
灌錄佛歌CD籌錢 呂良偉 李彩華助修禪寺 (圖)
祖兒陳奕迅 恭喜霆鋒將添丁
《一百萬》童星無心向學 三成出席率 助學基金 警告隨時終止支援 (圖)
Take That 欲借Bee Gees搶銷量
不做夜神月害人 藤原龍也靠《賭博》翻身 (圖)
劉晨芝攜Billboard佳績回歸 (圖)
劉晨芝攜Billboard佳績回歸 (圖)
丹尼斯賀巴勇於對抗癌魔 (圖)
娛聞雜碎 (圖)
揚威中美電影節 蔣雯麗再度封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