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0月31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不做夜神月害人 藤原龍也靠《賭博》翻身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0-3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藤原龍也(左)要從賭桌上重掌自己的命運。

 由藤原龍也主演、松山研一力撐的人氣漫畫改編新戲《賭博默示錄》,將於下周四在本港上映,除了這對舊拍檔外,還找來天海祐希及香川照之助陣,演出陣容相當強勁。

 本片自10月10日在日本公映以來,截至周日(25日)已累積至逾14.1億日圓(約1.2億港元)票房,上畫僅16天總入場人數超過100萬,成績令人鼓舞。加上在開畫首兩天,已火速狂收超過5.3億日圓,打破藤原龍也及松山研一在港、日皆大賣的舊作《死亡筆記》的成績,實在可喜可賀。

 藤原龍也在新片中是飾演渾渾噩噩、一事無成的伊藤開司,因好心替人做擔保而背負數百萬日圓債務。為償還欠款,開司登上「希望之船」,為的是參加一場神秘賭局,只要獲勝就能把債項一筆勾銷。所謂「希望之船」,是給債仔們一個一夜翻身的希望,但開司上船後才發現參與者多是像自己般的失敗青年。後來主辦單位開出賭局的「石頭、剪刀、布」撲克道具及互奪星星標記規則,勝出者有機會獲巨款還債,輸家則要面對悲慘命運,這令開司與船上其他人展開非勝不可的生存遊戲。  ■文:Ivy

相關新聞
「翡翠歌星」放棄男女互鬥 (圖)
戚美珍同心 擁護私己錢 袁詠儀扭計爭獎 (圖)
資深演員林蛟去世 (圖)
盧巧音談婚論嫁 Soler細孖下月結婚 (圖)
鄧麗欣買車請司機 吳雨霏準備做業主 (圖)
青雲古天樂 撲克慈善賽 (圖)
霆鋒確認明年5月再當爹 張柏芝懷孕兩月 (圖)
生日 逐獎 收視佳 謝雪心設齋宴慶祝 (圖)
說話仍見咬字不清 何鴻燊每日做運動 (圖)
有車、有樓、有孩子 官恩娜人生三大要事 (圖)
灌錄佛歌CD籌錢 呂良偉 李彩華助修禪寺 (圖)
祖兒陳奕迅 恭喜霆鋒將添丁
《一百萬》童星無心向學 三成出席率 助學基金 警告隨時終止支援 (圖)
Take That 欲借Bee Gees搶銷量
不做夜神月害人 藤原龍也靠《賭博》翻身 (圖)
劉晨芝攜Billboard佳績回歸 (圖)
劉晨芝攜Billboard佳績回歸 (圖)
丹尼斯賀巴勇於對抗癌魔 (圖)
娛聞雜碎 (圖)
揚威中美電影節 蔣雯麗再度封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