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0月31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生日 逐獎 收視佳 謝雪心設齋宴慶祝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0-3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謝雪心臨近生日喜事重重,禮物也收了一大堆。

 【本報訊】(記者 黃佩麗)台慶劇《宮心計》上周推出以來,平均收視37點,最高收視41點,收視不俗,在劇中飾演皇太后的謝雪心前晚就筵開四席,宴請一班台前幕後食齋菜慶功,出席演員包括陳豪、佘詩曼、關菊英、葉翠翠、田蕊妮等等,更有戲迷送上金桃和鮮花給心姐,場面熱鬧。

 謝雪心透露明日(11月1日)是她的生日,由於當日要為劇集宣傳,所以前晚就當是提前慶祝生日。問到她的生日願望?心姐笑謂《宮》劇收視好,而角色又深入民心已經令她很開心,但令她最開心的是,她剛剛知道《巾幗梟雄》中的大奶奶一角有份角逐最佳女配角,她笑說:「我真的很感恩很開心,之前韓馬利又告訴我登上了網頁的人氣榜,我已經有很多意想不到的生日禮物了。」不過她不敢講很有信心得獎,笑言對手都是好戲之人,她只是做好自己的本份。

佘詩曼重開心不理是非

 日前有周刊率先大爆《宮》劇中各人結局,並指心姐會撞柱而死,阿佘則與鄭嘉穎雙宿雙棲,心姐對結局大賣關子,只叫大家繼續追看,她亦不擔心會因此影響收視。

 阿佘則表示,這些結局是不是真的,要到最後一刻才知道,絕不透露是否與嘉穎有情人終成眷屬,笑言如果自爆結局,會被監製梅小菁鬧死;對於有報道指袁詠儀要釘死她,阿佘笑說:「不知道,我不會理,現在任何新聞都不會影響我的心情,最近感受到的都是《宮》的開心,我從未試過兩星期內有兩次慶功,希望一直有好的收視!(又有指妳為了視后在監製面前猛插楊怡?)用甚麼插?有沒有這麼毒?他們的想像力很豐富,我沒有做過,不希望因為這些報道影響人與人之間的關係。」

相關新聞
「翡翠歌星」放棄男女互鬥 (圖)
戚美珍同心 擁護私己錢 袁詠儀扭計爭獎 (圖)
資深演員林蛟去世 (圖)
盧巧音談婚論嫁 Soler細孖下月結婚 (圖)
鄧麗欣買車請司機 吳雨霏準備做業主 (圖)
青雲古天樂 撲克慈善賽 (圖)
霆鋒確認明年5月再當爹 張柏芝懷孕兩月 (圖)
生日 逐獎 收視佳 謝雪心設齋宴慶祝 (圖)
說話仍見咬字不清 何鴻燊每日做運動 (圖)
有車、有樓、有孩子 官恩娜人生三大要事 (圖)
灌錄佛歌CD籌錢 呂良偉 李彩華助修禪寺 (圖)
祖兒陳奕迅 恭喜霆鋒將添丁
《一百萬》童星無心向學 三成出席率 助學基金 警告隨時終止支援 (圖)
Take That 欲借Bee Gees搶銷量
不做夜神月害人 藤原龍也靠《賭博》翻身 (圖)
劉晨芝攜Billboard佳績回歸 (圖)
劉晨芝攜Billboard佳績回歸 (圖)
丹尼斯賀巴勇於對抗癌魔 (圖)
娛聞雜碎 (圖)
揚威中美電影節 蔣雯麗再度封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