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1月9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初生嬰遭掟落街掛8樓衫架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1-0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單位曬衫架發現初生嬰屍,疑有人在高處擲下。

 【本報訊】馬鞍山新港城昨晚揭發命案,一名剛出生男嬰,疑遭人從高層單位擲落街,先撞撼多層住戶晾衣架,最後擱於8樓晾衣架上,戶主傍晚發現報警,救護員到場證實男嬰已死亡,警方夜登樓追尋男嬰親母及擲嬰疑兇,至今日凌晨截稿仍未有發現。

 疑遭人擲落樓男嬰仍連有臍帶,經法醫到場檢驗,相信被發現擱在晾衣架時已死去多時,被擲下時間可能早於10多個小時前,至於他甫出生即已夭折,抑或遭擲下重創致命,仍待剖驗確定。

戶主收衫發現報警

 事發現場為馬鞍山大型屋苑新港城G座面向安誠街的住宅單位,現場消息稱,有大廈住客傍晚6時許,已發現有人形物體自高處飛墮掠過窗前,曾通知保安員了解,由於天色已黑,保安員未能尋獲可疑「物體」。

 至晚上8時許,居於10餘樓的住客在廚房收衫時,發現有懷疑嬰孩物體擱在晾衣架上,大驚報警。消防到場經一番尋找,終在8樓外的晾衫架發現該「物體」,遂小心將物體取進單位,證實為一名初生男嬰,但他已明顯死亡,遂交由警方調查。

壓中多層單位晾衣架

 警員立即通知上峰增援,大批警員利用射燈在男嬰伏屍的廚房天井位置蒐證,初步相信男嬰自高層單位的廚房或浴室的窗口墮樓,曾壓中樓下部分單位的晾衣架及外牆裝飾鋼通,最後擱於8樓的晾衣架上。

 警方封鎖大廈尋找涉案者,所有出入住客均須登記並接受查詢,警員又登樓逐戶調查,主要留意有否最近懷孕女士,又在墮樓位置的天井逐層作詳細蒐證,惟至今晨截稿時,仍未確定男嬰墮樓位置,暫無人涉案被捕。

警墮樓位置天井逐層蒐證

 近年擲嬰事件時有發生,去年6月屯門安定h一名31歲智障母親感肚痛卻不知懷孕,往如廁時突然誕下男嬰,她大驚不知所措,將初生男嬰擲落街慘死,警方將其拘捕,並列作殺嬰案處理。

 元朗朗屏h燕屏樓一名14歲女童,前年因姦成孕,她瞞騙家人及老師珠胎暗結,前年12月在家誕子後,疑將親兒掟落街死亡,女童被拘捕。

相關新聞
雙層九巴翻側 1死逾30傷 (圖)
初生嬰遭掟落街掛8樓衫架 (圖)
爆滅火筒毀容 女義工03年曾染沙士 (圖)
私院收費冇王管 投訴倍增 (圖)
欲拓醫療產業 先振私院監管 (圖)
港大專家:非傳染病毋須獨立病房
港鐵5工程上馬 2年創5.7萬職 (圖)
土木工程畢業生勢搶手 (圖)
西九公眾意見 明春匯集發表 (圖)
深機場羅湖候機樓啟用 (圖)
居屋未補地價 首有租客罰款 (圖)
遊地質公園非迪園 當局籲享受自然 (圖)
濠江連出多招抗鹹潮 (圖)
憂空污損嬰兒健康 百市民遊行 (圖)
滬建迪園 港料非粵客源減
「一簽多行」旅客破百萬人次
澳大橫琴校區土地開始平整
05方案優化版譚耀宗稱最佳
民建聯婦委會 倡市民捐器官 (圖)
政經人語:民主有代價 看誰最真誠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