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1月27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批黃毓民長毛劣行 白姐姐稱必戰「補選」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1-2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本報訊】(記者 鄭治組)社民連力逼民主黨參與「5區總辭」,鋒頭一時無兩。立法會旅遊界功能界別議員謝偉俊的「另一半」白韻琴(圖左)宣布,倘「5區總辭」成事,她會參與「總辭」後的補選,並會「追擊」社民連主席黃毓民及該黨議員梁國雄。她點名批評,黃毓民及梁國雄在議會內只顧做秀,無理取鬧,沒有為社會作出貢獻,「我覺得匹婦有責……香港民智相當高,毋須仿效台灣及韓國,打交打到胸圍都拉甩埋!」

轟擲蕉掃檯純為做秀博出鏡

 白韻琴昨日在記者會上指,自己過去看到社民連的舉措相當反感,更感這些行為將會教壞年輕人,並點名批評黃毓民進入立法會後,只顧做秀,開會時擲蕉、掃檯、粗鄙謾罵,「次次都一樣」:「《宮心計》劇情日日都不同啦,『唔該(社民連)有D創意』!他們一隻腳踏出會議廳,就只關心他們的發言片段在Youtube點擊率有多少,對著官員就笑笑口,根本不是為了服務市民。」

 強推「公投」做法毫不民主

 她又批評社民連在「總辭」的表現,指社民連擺出一副「全世界的人都要跟隨你的步伐,不跟就被批評為天下罪人」,強調自己在美國受教育,知道民主有不同的形式,毋須一定要按照社民連的心意行事才算是「民主」:「打麻雀叫13么都有一個規定啦!社民連時常講『公投』,但現在香港根本沒有『公投』的法則,他們卻硬要其他人跟隨自己的一套;他們口中時常講著『民主』兩個字,但做法就一點都不民主!」

 白韻琴笑稱,自己曾就社民連的種種所作所為向謝偉俊投訴,質疑他為何不阻止這些行為在會議廳內發生,奈何獲告知因受到議事規則限制而無所作為,故自己決定「親自出手」,倘反對派「總辭」成事,她一定會參加之後的補選,並指自己口才雖不及黃毓民好,也不及對方腦筋轉得快,夠大聲和有一定的支持者,但覺得以自己的誠意,始終「好過」黃毓民,並已有被社民連批評及攻擊的心理準備:「我已經有心理準備,(屆時)必定會以理服人,以平常心(對待攻擊),不橫眉亦不冷對。」 

相關新聞
大隧億元盈利 又申加價1元 (圖)
沙田區各隧道收費比較 (圖)
房會停車場 明年月租加5% (圖)
車用氣下月加價近1成
百貨公司打折 15萬人捧場 (圖)
港產平民小食店 登米芝蓮星級 (圖)
沙士創業捱到病 雞腳筋終覓知音 (圖)
60年老牌酒樓 「龍門夜宴」別街坊 (圖)
開業不足一年 點心店獲一星
2010年米芝蓮港澳食肆指南部分結果
民主黨總辭態度上演羅生門 (圖)
空穴有風:白鴿黨拒「陪葬」 部署連串反擊
公民黨內亂 余猶疑 梁去馬 湯反對 (圖)
批黃毓民長毛劣行 白姐姐稱必戰「補選」 (圖)
立會若拒撥款 補選或難產 (圖)
林瑞麟:功能界擴選民基礎易變質 (圖)
35%受訪者 促甘乃威辭職 (圖)
張國鈞:中央如父應信任 (圖)
沙田委任區議員 全體撐政改方案
政團民望排名 民主黨跌至第7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