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2月17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深拔罐變火人 港女燒面恐毀容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2-1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拔火罐燒傷港女返港醫治。 無線電視畫面

 【本報訊】一名港女在深圳福田一間水療健康中心享受拔火罐服務,惟技師疑不小心打翻酒精且意外點燃,港女頓變火人,右面、右肩及手部俱燒傷,消閒中心經討價還價賠償1萬多元人民幣,港女到附近醫院敷治後,昨凌晨連夜返港入院,證實2成皮膚被燒傷,傷勢嚴重,恐會毀容。

疑手腳擺動 打翻技師手上酒精

 遭燒傷恐毀容香港女子王×媛、43歲,任餐廳女侍應,目前仍留醫沙田威爾斯親王醫院燒傷部,情況嚴重。消息稱,前午5時許,王女與劉姓女友人同往深圳福田區消遣,其間往區內一間頗出名水療健康中心享受按摩服務,劉女只接受腳底按摩,王女則享受完全身按摩後,再接受拔火罐服務。當技師在王女身上放上第一個火罐,疑她抵受不了高溫,手腳擺動時令技師意外將手上酒精打翻,淋向王女的右面及右半身,遇上火種冒起一團火球,王女頓變火人,技師立即用水將火救熄,但王女已部分頭髮燒焦,右邊面包括耳、下顎、右肩及手部等多處灼傷。

經協商和解 簽收1萬2千元

 據肇事水療健康中心負責人說,事發後王女一直清醒,並要求賠償10萬元人民幣,中心則只應允支付其醫療費,事件驚動公安到場,經討價還價後,王女讓步簽收1萬2千元作和解,事後她獲送附近醫院治理。

與王女同行劉姓女友人透露,內地醫院只替王女傷處敷上藥膏,之後一直只在院內等候,她們商量後決定連夜返港,昨凌晨3時許經落馬洲過關,即要求召救護車送院。劉女表示,不滿救護員未有即時替王女患處敷上燒傷敷料。消防處發言人解釋,救護員接載病人後,立即替其肩膊、手等傷口敷上藥料,欲替其敷治面部時,女事主表示在內地已敷上藥物,她恐再敷上港方敷料會有不良反應而拒絕,救護員只好作罷,並立即將她送往威爾斯親王醫院。

相關新聞
甲流再臨少疫苗 境外人來港搶針 (圖)
抗原附針筒 或令藥效降
無懼美回收疫苗 特首今帶頭試針 (圖)
疲倦副作用 令醫護卻步 (圖)
生豬帶病毒 運送中感染
香港與美國H1N1流感疫苗差異 (圖)
無業港漢扮特工 8港女被騙財色 (圖)
深拔罐變火人 港女燒面恐毀容 (圖)
涉亂「杜牙根」毀客容 牙醫賠177萬
華盛頓州遇車禍 港留學生1死1傷
白田h墜木板 幸無人傷
港憲制無公投 補選只為填缺 (圖)
政經人語:論傳統功能界別 唐唐話中有玄機
辭職議員酬金待研究
自家製朱古力 (圖)
民建聯自由黨 積極籌劃參選
香港回歸後3次立會補選安排 (圖)
毓民長毛狂砌張文
柴文瀚赴澳被拒入境
高級公僕減薪5.38% 下月生效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