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2月17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華盛頓州遇車禍 港留學生1死1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2-17]     我要評論

 【本報訊】美國華盛頓州發生奪命車禍,3名分別來自香港及中國內地留學生,本月12日晚上乘坐房車,在天使港市(Port Angeles)一條高速公路上,失控越線與另一輛房車迎頭猛撞,3名留學生2死1傷,而對方車上一對夫婦亦告受傷。據悉,死傷學生的家人正前往當地善後。

同車廣西女同學當場身亡

 事發於當地時間12日晚上約10時半,現場是天使港市(Port Angeles)一條4線行車的高速公路,當時21歲的香港留學生張志勤(譯音、Chi-Kan Cheung),駕駛一輛1989年出廠房車,載著21歲來自廣西的姓李女同學(譯音、Duo Li)和另一名20歲的香港留學生,向北行駛。其間,張車突失控越線和一輛房車迎頭相撞,張、李2人當場死亡,同車男同學則肋骨折斷,幸送院救治後已出院。至於對方車上的44歲司機及其43歲妻子,在意外中同告受傷,送院後均無大礙。

華駐舊金山總領館慰問協助

 中國駐舊金山總領館13日清晨接獲半島學院電話後,總領事高占生第一時間要求美方全力救治傷員及妥善處理遇難者,並致電慰問家屬提供必要協助。高占生說,由於學生駕駛經驗不足,當地又經常下雨,事發後已呼籲學校要提醒學生注意道路安全。而半島學院校長奇甘對意外表示哀痛,會協助處理死傷學生善後事宜。

相關新聞
甲流再臨少疫苗 境外人來港搶針 (圖)
抗原附針筒 或令藥效降
無懼美回收疫苗 特首今帶頭試針 (圖)
疲倦副作用 令醫護卻步 (圖)
生豬帶病毒 運送中感染
香港與美國H1N1流感疫苗差異 (圖)
無業港漢扮特工 8港女被騙財色 (圖)
深拔罐變火人 港女燒面恐毀容 (圖)
涉亂「杜牙根」毀客容 牙醫賠177萬
華盛頓州遇車禍 港留學生1死1傷
白田h墜木板 幸無人傷
港憲制無公投 補選只為填缺 (圖)
政經人語:論傳統功能界別 唐唐話中有玄機
辭職議員酬金待研究
自家製朱古力 (圖)
民建聯自由黨 積極籌劃參選
香港回歸後3次立會補選安排 (圖)
毓民長毛狂砌張文
柴文瀚赴澳被拒入境
高級公僕減薪5.38% 下月生效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