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2月27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宴會豪飲暈倒 壯漢猝死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2-27]     我要評論

 【本報訊】中年漢偕親友聖誕夜到觀塘一間酒家飲宴,期間疑情緒高漲不斷豪飲,至昨凌晨中年漢終不勝酒力突嘔吐暈倒,送院搶救無效不治。警方初步不排除有人飲酒過量猝死,惟真正死因仍待剖屍確定。疑醉死酒家男子姓張(46歲),警方將案列作有人暈倒處理,並向其家人了解他生前健康狀況,以查明其猝死原因。

 現場為觀塘開源道觀塘廣場一間酒家,前晚聖誕夜,張偕親友到酒家出席宴會,席間頻頻飲酒。至昨凌晨零時許,張已爛醉不堪,突向其41歲胞弟表示頭暈不適,需要坐下休息,未幾他即被發現不斷嘔吐,並昏倒地上,眾人發覺其呼吸微弱,大驚報警。警方及救護員到場把張急送醫院搶救,惜延至昨凌晨零時57分證實不治,親友驚聞噩耗哀傷不已。

醫生:飲過量酒精傷肝致死

 據醫生指出,飲酒後酒精須經肝臟過濾,若長期過量飲用,或一次過飲下大量酒精,會加重肝臟負荷,對器官造成嚴重損害,嚴重者可致死,故飲酒應以適量為佳。

相關新聞
港深同城 似近還遠 (圖)
港人在深子女 成教育夾心人 (圖)
內地單親港童變「孤兒」 (圖)
回鄉養老難 專家倡彈性處理 (圖)
梁挺過關枉坐監 法官致歉認烏龍 (圖)
律師:事件涉行政出錯
越南偷運8噸大麻 兩港人判死刑 (圖)
闖餐廳掌摑保安醉漢被捕涉襲警 (圖)
鬧離婚 躁夫涉毆妻被捕 (圖)
宴會豪飲暈倒 壯漢猝死
越野單車翻岩石坡少年跌落草地保命
與夫起爭執 婦攬女企跳橋 (圖)
的士撼石壆翻車 (圖)
料67萬人中招 僅2.3萬打疫苗 (圖)
917私醫明起助打疫苗 (圖)
特首今抵京述職 明晤領導人 (圖)
大學限收內地生史美倫不贊同 (圖)
走出政改困局 林瑞麟籲學會妥協 (圖)
人大任命澳基本法委會 (圖)
駐澳部隊完成第10次輪換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